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开展电子商务应用上线行动

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2018-05-25 15:52

[摘要] 近日,为深入贯彻《石家庄市2018年开展电子商务应用上线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提升各县(市、区)电子商务基地、平台建设水平,做好全年推进电子商务应用上线工作,石家庄举办了“开展电子商务应用上线行动”动员会。会议由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主持,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战路讲话。

近日,为深入贯彻《石家庄市2018年开展电子商务应用上线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提升各县(市、区)电子商务基地、平台建设水平,做好全年推进电子商务应用上线工作,石家庄举办了“开展电子商务应用上线行动”动员会。会议由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主持,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战路讲话。河北省商务厅,石家庄市及相关县(市、区),河北省市电商协会,以及电商企业100余人参会。

会上,现场授牌了3个4A级基地、8个3A级基地。石家庄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文波介绍了该市构建“4+4”产业格局、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情况,对该市电子商务应用上线工作进行了布置。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叁陆伍生活通网络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电商企业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魏战路强调,目前,国内电子商务发展仍非常迅猛,电子商务在稳增长、扩消费、调结构以及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方面作用日益显现。一定把握机遇,突出重点,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要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应用上线行动,加大知名企业产品网络销售力度,鼓励、引导各类企业尽快入驻国内外知名平台,提升石家庄市产品网络市场占有率,着力打造互联网品牌。要积极搭建本土特色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与社区电子商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努力开创电子商务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