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中山路提升改造(民心河-中华大街)段明晚起围挡施工

河北青年报  2018-05-17 10:04

[摘要] 由石家庄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的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民心河-中华大街)段,将于5月18日晚开始围挡施工,计划9月底完工。

由石家庄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的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民心河-中华大街)段,将于5月18日晚开始围挡施工,计划9月底完工。

本次施工主要包括道路、排水、路灯、园林绿化、交通信号设施等工程。中山路(民心河-中华大街)段全长1736米,有效工期140天,其中,机动车道70天,非机动车道70天。

施工采用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方式,分三期进行:先施工北半幅机动车道,再施工南半幅机动车道,机动车道通行后施工非机动车道。半幅施工期间,(民心河-中华大街)段保证五车道通行。

中山路提升改造后将有以下改变:一是将全线提升为双向六车道。二是实现雨、污分流,全线雨、污水管线全部提标。三是设立公交专用通道,重新规划站台位置,实现公交地铁零换乘。四是电力架空线入地。五是采用新型沥青材料铺装道路面层。六是增加智能化交通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