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栾城一运管执法人员与“黑的哥”发生冲突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10 07:03

[摘要] 5月8日上午,栾城区运输管理站一名执法人员在308国道附近治理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时,与拒不接受检查并对执法人员进行辱骂、推搡的“黑出租车”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当晚,有热心网友向本报官方微博进行爆料后,昨日,记者进行调查并证实此事。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网友提供)

  5月8日上午,栾城区运输管理站一名执法人员在308国道附近治理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时,与拒不接受检查并对执法人员进行辱骂、推搡的“黑出租车”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当晚,有热心网友向本报官方微博进行爆料后,昨日,记者进行调查并证实此事。栾城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该执法人员已被停职,警方已介入调查。

  在热心网友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事发时,在一个丁字路口附近,一名执法人员与驾驶白色轿车的司机发生争执,随即出手殴打司机,其余3名执法人员则站在旁边。

  为此,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栾城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的一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据了解,5月8日9时许,在308国道途经栾城区冶河段附近,栾城区运输管理站4名执法人员在治理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时,再次发现一辆在5月6日曾经查处过的“黑出租车”。而该车司机宜某曾做出过不再从事非法营运的保证。面对执法人员,宜某不仅拒绝接受检查,还对执法人员进行谩骂并推搡其中的执法人员冀某。随后,执法人员冀某因一时冲动与宜某发生肢体冲突。事情发生后,执法人员对司机进行了教育,司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采取行为不当,局领导非常重视,我们也去医院看望安抚了司机,并代表单位向人家道歉。”该工作人员介绍,冀某损害了执法人员形象,运输管理站对其作出了停职并接受调查的决定,根据最终调查结果,再作出进一步处理。

  目前,冶河派出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