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媒体联盟带您选房 让您购房无忧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3-15 07:03

[摘要] 晚报北海看房团23日发团 购房即免团费0311-88862969

 

  晚报北海看房团23日发团 购房即免团费0311-88862969

  错峰出行,晚报北海看房团23日即将发团。晚报作为旅游地产媒体联盟理事成员单位,严选优质项目,为每一位异地置业者提供真实资料,规避购房陷阱,让您安心买好房。详情可到石家庄新闻大厦一楼燕赵晚报房产销售中心展厅咨询,详询请致电:0311—88862969。

  □

  3月10日,晚报异地置业推介会在石家庄新闻大厦举行。参会读者认真了解了北海、海南、云南各地的区位优势房产发展趋势、优质房源信息和晚报看房团的优势等等之后,一些读者当即现场报名参团,并参加了推介会特设的抽奖活动,还有部分读者预约报名,协调家人同行的时间。最终,本期晚报北海看房团时间定到了23日发团。

  为了让读者可以参观考察更多房源项目,本次购房团时间调整为四天三晚。跟着晚报到北海看房,不但拥有优先选房权,还有低于售楼部的优惠价格。本次看房团更有购房即返团费的优惠活动,对北海房源有意向的读者请尽快拨打88862969联系出团。

  购买旅居地产无论是为了养居还是投资,最重要的就是要无风险购房。那怎样才能规避购房风险呢?首先,异地购房不能只听他人描述,一定要实际到当地看一看。毕竟每个人的购房标准不同,到实地考察不仅能更清晰地了解房源信息,也可以对周边环境有一个直观感受。其次,选择有保障的购房渠道。购房渠道直接影响到读者对于房源的选择,证件齐全的房源才是保证购房安全的基础。晚报作为旅游地产媒体联盟理事成员单位,对每个推介的项目都进行了前期考察和持续跟踪,为读者挑选的项目均五证齐全,保证房源信息真实可靠。

  

  媒体联盟房源目的地——广西防城港

  防城港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是一座滨海城市。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南临北部湾,是北部湾畔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这里温、光、雨源充沛,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22.9℃,有“中国氧都”之城。

  防城港不仅气候环境宜人,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之一,它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泛北部湾区域合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媒体联盟经过仔细考察,为读者挑选了多个防城港优质项目。部分楼盘精装房源仅需五千多元每平方米,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晚报防城港部分房源

  项目一:项目位于最繁华的站前路与永福路交汇处,往东350米就是防城港高铁北站、客运总站、公交车中转站三站一体的交通枢纽,往西是防城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4A级旅游景区,占地约3000亩的园博园。项目总占地588亩,总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小区绿化率高达35%,户型面积为58-120㎡,均价不到六千元每平方米。

  项目二:项目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如意路,总占地70亩。东邻东海湾,南邻桃花湖,两面环海,一面环湖,闹中取静。项目距高铁站15,10可达行政中心区。项目内设公园,还有1200㎡泳池供业主使用。两梯四户,户型有78-92㎡的两房、三房。精装交房均价仅五千多元每平方米。

  

  楼市火爆进行时——广西北海

  3月份历来都是北海楼市的反弹月,毕竟2月份是春节月,对网签多少会有些影响。今年也不例外,春节刚过,北海楼市已经一片火热。晚报推荐的好几个楼盘都在这波购房热中清盘售罄。另外,在了解项目动态的时候发现,年后多家楼盘进行了价格上调。

  目前,北海市区房价大体上仍控制在六七千元每平方米,海景房价格基本在8500元以上每平方米。但实际上,之前均价七千元每平方米的楼盘,现在七千元只能买到为数不多的特价房源。整体来说北海房源价格还在上涨。

  晚报选取的北海项目多为周边配套齐全的市区楼盘,目前尚有少量特价房源,均价仅六千多元每平方米。除此之外,还新增了特别受异地置业者欢迎的小户型房源,不仅有五十多平方米的一房,还有六十多平方米的两房可供挑选。近期,北海楼盘价格仍有上调可能,对北海感兴趣的读者请尽快联系晚报出团。

  

  买高性价比房源靠抢——海南

  对比楼市一片火热的北海,近两个月海南楼市则相对“冷清”。海南省住建厅的统计数据表明,春节期间,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金额较去年春节有所下降,销售均价基本持平,房地产市场运行基本平稳。2018年春节期间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3.54万平方米,同比(与去年春节比较,下同)下降53%;销售金额5.82亿元,同比下降53.1%;销售均价16442元/平方米,同比下降0.2%。

  总体来说,海南购房者减少,观望者增多,成交下滑。市场人士分析此次下滑原因认为,一是海南正在进行的调控措施收到了实效,具体因素包括限购房源供给较以前下降;二是房价长期居高导致观望者增多,这也导致成交下滑。限购和房价上涨导致海南房源供给量减少,在总量减少的情况下,高性价比房源则更少。

  媒体联盟根据读者需求推出临高地区高性价比房源。临高位于大海口经济圈,陆、海、空交通便利,综合宜居度高。晚报精装房均价九千多元每平方米。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区域,临近体育公园、人民医院、各种银行超市等,小区内配有下沉式泳池、温泉泡池、健身区等,生活便利。项目目前五证齐全,精装交房,户型有64-69㎡一房,75-92㎡两房,121㎡ 三房。另外临高还有54㎡和74㎡的限量特价房。房源有限,对房源感兴趣的读者请及时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