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消息!栾城即将升级石家庄城市副中心了!

房天下  2018-02-08 11:06

[摘要] 时势造城央,栾城大变局瀚正.;御璟城2200亩法式航母大盘借八大势助力栾城晋升1.5线城市城市进阶,御鉴未来势:产业大势--石门之新产业之都城市引擎 产业巨擘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栾城.

时势造城央,栾城大变局

瀚正·御璟城2200亩法式航母大盘

借八大势助力栾城晋升1.5线城市

城市进阶,御鉴未来

势:产业大势——石门之新产业之都

城市引擎 产业巨擘

好消息!栾城即将升级石家庄城市副中心了!

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栾城,是国内一个集通用航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于一域的大型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河北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40个承接产业转移平台之一。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新高地,产城一体化,推进栾城经济发展。

第二势: 航空大势——石门之特色航空之都

航空产业 高知人群聚集

以北部新城西区的飞机制造基地为依托,规划建设航空主体公园、航空主体酒店、航空文化会展中心、航空培训中心、航空运动中心、航空产业创新创业基地等,未来将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汇聚,大力发展航空产业,促进产业集聚,推动栾城经济发展。

好消息!栾城即将升级石家庄城市副中心了!

第三势: 健康大势——石门之健康之都

健康栖居 舒心生活

好消息!栾城即将升级石家庄城市副中心了!

▲神威药业

围绕现有的中成药十强企业神威药业集团公司,全球的咖啡因生产企业石药集团新诺威公司,圣雪葡萄糖公司、圣雪大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药企落地栾城。高端医药水平,推进医养服务、生命健康等产业发展,满足周边人群健康需求。

第四势: 宜居大势——石门之新宜居之都

宜居宜养 都会生活

好消息!栾城即将升级石家庄城市副中心了!

栾城正以“两心、三带、七片区、两组团”规划布局,打造绿色宜居之城。栾城北部新城以“融入石家庄中心城6827元/平方米[鹿泉]中心城0套在售”为方向布局城市发展,是未来栾城区城市主中心。瀚正·御璟城位于北部新城核心区域,2200亩法式航母大盘,助力区域发展再升级。

第五势: 文旅大势——石门之新文旅之都

历史底蕴 文化颐养地

好消息!栾城即将升级石家庄城市副中心了!

栾城以“北长—赤那蒙古风情园项目”、“苏邱—东坡文化旅游项目”、“霍家屯—‘又见燕赵’综合体验项目”等8大文旅项目,打造特色的文旅之城。文化旅游产业潜移默化促进城市经济发展。

第六势: 交通大势——石门之新交通之都

快捷出行 双轨一高多主干道

好消息!栾城即将升级石家庄城市副中心了!

瀚正·御璟城便捷路网,迅达全城。未来京石邯城际高铁将设立栾城站,快速链接北京、雄安新区。正在建设中的轻轨2号线延长线将在栾城设站,衡井线、308国道、太行大街以及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天山大街南延线构建区域交通骨架。全方位交通路网规划,未来潜力无限。

第七势: 教育大势——石门之教育之都

优质教育资源 成就未来

好消息!栾城即将升级石家庄城市副中心了!

名校汇聚,意味着对居民孩子未来的保障,更为区域添加人文气息,以及人才汇聚的活力。北部新城区域坐拥石家庄实验中学、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河北传媒学院等优质教育资源。瀚正·御璟城将引入国际双语幼儿园,全程高端教育体系,成就家庭梦想。

第八势: 瀚正大势——石门之新颐居之都

2200亩法式航母大盘 御鉴未来

好消息!栾城即将升级石家庄城市副中心了!

▲瀚正·御璟城 实景图

瀚正集团,于北部新城打造2200亩法式航母级大盘。清华建筑、星河园林、金地物业等多家一线合作单位携手造匠瀚正·御璟城,以纯粹法式风格精心筑就经典建筑,以风景为秩序打造1.5米台地景观,并启用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和刷卡入户,全面提升栾城的人居品质。

瀚正集团特别引进国际星级酒店和国际双语幼儿园

全方位提升城市形象。

2200亩法式航母级大盘,

80—180㎡一梯两户全通透户型

满足城市层峰对精致生活的挑剔需求,

打造都会法式优雅生活体验,

自此尊享不凡、鉴藏一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