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家居建材大咖把脉2018新商机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2-08 07:03

[摘要] 今天(腊月二十三)是北方的小年。小年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夜”,又叫“过小年”。到了这天,离春节也就不远了,家家户户开始置办年货,准备干干净净过个好年,年的味道也越来越浓。

东明家居集团副总裁 杨晓飞
怀特装饰城市场部经理 吴会生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总经理 金彦刚
石家庄索菲亚家居中心总经理 王一丁
盈辉家居 张晓辉
石家庄东鹏洁具品牌经理 任向娜
友邦吊顶石家庄总代理 何军乔
福宝京华橱柜创始人 施万宝
石家庄宝丽宝商贸有限公司金舵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 刘宝琪
盛腾集团石家庄店设计总监 甄少飞
 

  今天(腊月二十三)是北方的小年。小年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夜”,又叫“过小年”。到了这天,离春节也就不远了,家家户户开始置办年货,准备干干净净过个好年,年的味道也越来越浓。

  在急遽转型的2018年,家居企业应如何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百姓更美好生活?从石家庄家居主流卖场、家具、地板、木门、橱柜、衣柜、卫浴、家装设计等行业中,本报特别选取10位代表性大咖,听听他们如何把脉狗年的商机。

  以产品为中心 促进和谐家文化

  纵观整个零售的格局,卖场作为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现场,是“产品+服务”=“顾客体验”的最直接反馈,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体验,是我们在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重要话题。产品是卖场的战略,我们要以产品为中心,引进顺应时代潮流的家居产品,打造高性价比,满足消费者追求品质、追求设计、追求价格的新需求。与此同时,通过产品价值的延展,注重发掘和弘扬家居环境的人文价值,使每位家庭成员产生一种归宿感与感召力,打造和谐幸福的家庭环境,进而为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年正值东明家居集团30周年大庆,我们将会推出一系列的庆典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的优质服务!

  东明家居,您身边的家居卖场,一次选择,一生信赖!

  明年建材家居市场曙光初现

  从整体上看,受楼市成交的量价齐升的影响,家居建材行业也随之起色。存量房产的再装修消费升级,也为建材家居市场带来了广阔的空间。建材家居企业不仅质量上下功夫,还将文化蕴含到产品当中,提升产品价值、提高消费者幸福感。面对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竞争,建材行业也将加快整合速度,优胜劣汰、强强联合。未来电商、大家居、智能家居也将是建材家居行业发展的新亮点。

  做销售 抓服务 2018新征程再出发

  2018年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将把“做销售 抓服务”作为全年工作核心。营销策略方面深入挖掘新营销模式,开展大客户营销,并利用APP全面开展互联网营销,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旗舰店营销,做区域联动活动,充分发挥省会效应。

  服务是商场核心竞争力,是解决持续发展的核心。2018年和平商场将努力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服务素质高、独树一帜的导购员队伍,树立和平商场导购员品牌形象,让顾客享受最贴心的线上体验与服务,同时提供五星级泊车服务和上门维保服务,塑造专业口碑。2018和平商场将继续以打造石家庄消费者最满意的卖场为最终目标!

  家居行业二三线市场潜力巨大

  2018年全渠道运营已成为行业共识,线上线下合纵连横热火朝天。2018年将是线上线下融合提速的一年,也是云联网与传统业态开花结果的一年。2018年,索菲亚将以更高的效率做好自己。家居建材行业需要实现让更多的人,以更便宜的价格、更便捷的方式、更好的体验,买到更丰富的商品。所以,面对未知的2018,只需做的自己,以更高的效率做好自己,什么都不用担心。

  2018新征程新跨越

  通过观察2017这一年,有众多的家居建材企业上市,例如我乐这样的企业登上资本市场,一方面说明家居建材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已经产生了一大批非常有实力的企业,另一方面也表明市场对家居建材行业的关注度有了进一步提升。强势崛起的企业在2018年会有更强的企业核心竞争力。2017年大家看到了定制行业的发展速度,2018定制类家居企业会发展的更快,生产优势、服务价值将成为制胜的关键。

  智能洁具成为新的消费热点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智能产品已经成为卫浴升级的代表产品。针对这一诉求,东鹏洁具推出多款智能产品,并荣获“中国智能卫浴产品金奖”,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2018年智能卫浴产品将以星火燎原之势占领市场,尤其是智能马桶普及率有望超过20%。

  祝全市人民新春大吉,万事如意,阖家安康,幸福如意!

  2018,跑起来

  2018年石家庄交房量徒增而且高端楼盘占比很大,家居建材行业将迎来飞跃式的发展!高端人群的消费模式也在发生转变,人们对家居建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环保、快捷以及对产品品质追求较为突出,已成为家居建材的主流! 在市场调研中,目前吊顶行业造型简单,颜色单一,品质较差。但是我们的客户需求更多是个性化、定制化。所以我们友邦吊顶顺应时代潮流,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了颜色丰富、风格多样的手工定制板,以及第三代客厅吊顶,集成墙面、新风系统、高端晾衣架等产品!在团队建设上我们更专业,我们的主题就是“2018,跑起来!”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吊顶解决方案!

  追求环保仍是橱柜定制行业的重头戏

  步入2018年,橱柜行业发展已经到了品牌竞争时期,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要求橱柜定制企业必须在不断满足客户品牌化、个性化,尤其是环保化的需求。

  目前,由于人们对自身健康与环保的重视,在橱柜产品的选择上健康环保必然是;另外,提高生活质量,家居智能化也是2018年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对于橱柜定制企业来说,只有走健康环保之路、完善智能化家居,才意味着有更大的发展。因此,健康环保的智能橱柜将受到大部分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2018年建材人任重道远

  2018年传统的建材零售需要创新和抓住机遇,在渠道上进行变革,以及互联网家装、平台销售等方面的整合到来。相应的瓷砖销售品牌集中度不断提高,也使得品牌意识不断加强,品牌战略、营销手段,到处体现着“品牌无处不在”。2018年瓷砖营销在传统区域经销商的基础上,合伙人体系与第三方执行将大量出现,携带有部分售前售后服务的平台销售在中低端市场推广。总体来讲,精装房、整装、全装、装修套餐等装修形式的大量增长,将导致建材行业营销随之变化,2018年建材人任重道远。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舵瓷砖、稳健瓷砖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平台式飞跃

  行业竞争分三个阶段,是产品竞争阶段,表现是说不出名字,杂牌也能卖的很好。第二是品牌竞争阶段,表现是能记住名字的大牌。第三阶段是平台竞争阶段,表现是行业有两个以上记得住的名字的平台。现阶段都在做平台,平台靠的是资源,是流量。2018是个腾飞的市场,明年交房率会相对提高很多,所以市场很大,有刚需、有产品、有资源。我们要做到一蟹三吃,产品、品牌、平台就能抓住商机,赢得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