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再见漂泊 欢迎回家! 房天下"2018回家置业"温暖启程

房天下  2018-02-07 10:08

[摘要] 在北上广一线城市苦苦深耕,却一次次被房价戳中你的坚强,在外漂泊多年,看尽都市流光溢彩,蓦然发现,再繁华,亦他乡。2018回家置业正当时,石家庄房天下携手各大房企助力返乡置业,与你见证自己的城!

有一种疲倦叫“漂泊”,有一种温暖叫“回家”。

年关将至,又是一年归家时,于中国人而言,“年”始终是一份难以割舍的故乡情!

在外打拼漂泊的人们纷纷背起行囊返乡探亲,与家人享受这难得的团聚时光。也有许多游子眼见着家乡的发展与变化,返乡置业的想法再次被提上日程,虽然在大城市付出千万倍努力,但始终缺少一种归属感。对于他们而言,回乡发展置业或许是一个新的选择。房天下"2018回家置业"温暖启程,助力返乡游子安家置业!

2017  厉害了我的“大”石家庄

2017年“大”石家庄成雏形,城建路网拉开城市框架

这一年,一线房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接连入驻:万科、融创、远洋、绿地、保利等性携先进的居住理念和品质礼献石门。

这一年,立体交通加速度:地铁1号线、3号线部分路段顺利通车;石家庄东站正式投入使用;石济客专运行等等,为石家庄整个城市的交通便捷“助跑”。

这一年,“东南西北”路网延伸,石家庄进入四环时代:这一年,石家庄路网建设频繁,和平路、裕华路、南二环东西延伸,昆仑大街、中华大街、天山大街、新城大道南北贯通,将城市框架不断拉大。随着石家庄城市的发展,“四环”一词也被频频提及。

这一年,作为一个发展中的二线城市,石家庄城市建设一步一步稳扎推进,“大”石家庄已成雏形,路网延伸,市区配套扩容吸引各大行业布局石门,石门的发展也给大家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在北上广一线城市苦苦深耕,却一次次被房价戳中你的坚强,在外漂泊多年,看尽都市流光溢彩,蓦然发现,再繁华,亦他乡。2018回家置业正当时,石家庄房天下携手各大房企助力返乡置业,与你见证自己的城!

回家置业亮点一:楼市白皮书——带你读懂国际庄

如今的房地产市场环境可以说是令人难以捉摸,石家庄房天下数据中心借助房天下大数据平台,结合全方位的市场调查,围绕着2017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变化趋势,重磅推出了《2017-2018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梳理了7大看点,数读楼市风云变幻,图观市场跌宕起伏,带你读懂国际庄!

回家置业亮点二:石家庄购房政策——安家置业不迷茫!

2017对房地产市场来说,是名副其实的调控年,各大楼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四限”之下,石家庄楼市可以说是跌宕起伏,那么对于归乡的游子来说,限售限价哪儿的房子、什么样的房子可以买?房天下精心整理石家庄购房政策,让你置业安家不迷茫!

回家置业亮点三:石家庄特价房万人社群&微信公众号

石家庄特价房万人社群——国际庄主流人气的购房社群朋友大圈

目前石家庄特价房微信群共7个大群,共计约3000人,专业数据中心分析师随时随地为你答疑解惑。

石家庄特价房微信公众号——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微信公众号

专为关注房产、需要买房买房人士打造,及时、海量、专业的全方位房产资讯产品,土拍信息、实时价格监测、政策深度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