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改革创新促热土跃升“价值高地”

——怀特集团现代服务业总资产突破千亿元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2-02 14:10

[摘要] 怀特商圈的“变脸”动作频繁,改革创新的大手笔一个接一个,特别是最近怀特宝车城、聚星城、铂爵宫一同开业亮相,再度拓展了发展空间,实现了服务业的多元化增长。截至2017年年底,怀特集团所经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怀特商圈的“变脸”动作频繁,改革创新的大手笔一个接一个,特别是最近怀特宝车城、聚星城、铂爵宫一同开业亮相,再度拓展了发展空间,实现了服务业的多元化增长。

截至2017年年底,怀特集团所经营的商贸等服务业总资产已经突破千亿元,年租赁收入6亿多元,全年上缴和培植税源6亿多元,成为我市的“4+4”产业格局中商贸服务业的亮点之一。

怀特集团是裕华区槐底村的集体企业。从槐底到怀特,到发展成为一个资产上千亿元的省会东南商圈商业巨擘,这个集体正是依靠新发展理念,大力改革创新,瞄准现代商贸服务业领域,精准培育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目前,该集团的现代服务业态涵盖零售、餐饮、家居、百货、汽车、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可以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为引领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了典范。怀特集团曾先后获评过河北省百强企业、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槐底连续四届获“文明村”荣誉称号。

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为槐底社区居民带来了发展福音,不但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使人们的生活水平大有改善。槐底社区领导班子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近年来,社区居民养老医疗保险实现全覆盖,怀特集团的员工工资年年上涨,社区老人们每月可以拿到平均3000元左右的退休金;社区还为家家户户统一免费定量供应粮油和生活用品……槐底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针对发展空间受限的情况,槐底社区领导班子开始实施异地发展战略,变“招商引资”为“投资置业”,在平山、栾城以及海南省五指山等地建设新的服务业项目,开辟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

下一步,围绕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提出的“4+4”产业格局,槐底社区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新发展理念,加快发展商贸服务业领域的新业态、新模式,提升服务业的发展质量,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和业态种类,为实现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积蓄后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