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省房协2018年年会论道未来楼市发展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2-01 07:03

[摘要] 2018年1月25日至26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在正定县华阳假日酒店成功举办了2018年年会暨首届冀房发展高峰论坛。

 

  2018年1月25日至26日,河北省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在正定县华阳假日酒店成功举办了2018年年会暨首届冀房发展高峰论坛。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李建秋和住房保障处副处长赵国栋,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乔润令,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首席研究员李战军,中国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秘书长赵鑫明,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部长庞琨,华夏幸福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省房协会长陈怀洲等领导,省房协理事以上会员单位、各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等相关单位的有关人员,共计约350人参会。

  此次论坛主题为“思想洞悉新时代”,秉持“理论研究和实务探讨融为一体”理念,旨在为我省房地产行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可参照的全景式实践文本。主旨演讲环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首席研究员李战军做了题为《中国宏观经济与房地产》的演讲,将我省房地产行业置于层面进行了全面分析比较。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乔润令做了题为《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的产业政策和产业趋势》的演讲,从国家政策、土地权属、实际案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特色小镇建设的有关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