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家庄恒大中心即将盛启 全城招贤纳士

房天下  2018-01-25 10:11

[摘要] 石家庄恒大中心,位于城市一环核心区域,中山路轴心地带,同时也是新百商圈和勒泰商圈的交汇处。5分钟畅享城市核心高端配套,繁华近在咫尺!项目由高端商业和写字楼业态组成的综合商务体,汇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家电体验中心、国际超5A级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一站式商务办公需求。

石家庄恒大中心,位于城市一环核心区域,中山路轴心地带,同时也是新百商圈和勒泰商圈的交汇处。5畅享城市核心高端配套,繁华近在咫尺!项目由高端商业和写字楼业态组成的综合商务体,汇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家电体验中心、国际超5A级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一站式商务办公需求。2018即将启幕,现高薪诚聘案场精英,高货值,高,万亿恒大期待您的加入!

■  营销部经理/副经理       
   招聘条件:32~45岁,市场营销、新闻学等相关专业,学历本科毕业10年以上,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大型企业同等职务工作经验,有多个房地产项目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经验。具备大型写字楼商业体营销经验优先。

■ 案场经理           
招聘条件:24~30岁,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学历大专毕业3年以上,3年以上房地产团队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精通房地产营销相关知识和技能,熟悉房地产营销的环节与流程,具备较强的业务领导力和团队领导力。具备大型写字楼商业体营销经验优先。

■ 策划专员   
招聘条件:25~35岁,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学历本科毕业3年以上,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全程参与过著名房地产企业营销策划工作。

■ 销售内勤                    
招聘条件:23~35岁,统计学、计算机、信息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学历本科毕业1年以上,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购房合同签订、审核、按揭办理等流程,熟练操作EXCEL等办公软件。

■  置业顾问   
招聘条件:24~3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有1-2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具备良好的形象、口头表达能力、沟通技巧与团队精神。具备大型写字楼商业体营销经验优先。

■  电开拓客管理专员           
招聘条件:24~35岁,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渠道管理,具备较强的业务领导力及团队领导力。具备大型写字楼商业体营销经验优先。

■  电开专员   
招聘条件:24~3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具备大型写字楼商业体营销经验优先。

■  拓客专员   
招聘条件:24~3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与团队精神。具备大型写字楼商业体营销经验优先。

应聘须知:

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彩照、作品等资料亲临。

招聘电话及联系人: 耿女士(0311) 8310 3594 手机:185-3313-3956

公司网址:www.evergrande.com

面试地址:石家庄裕华区槐安东路105号怀特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裕华]怀特商业广场套在售D座写字楼19、20、21层
所有简历均收录公司人才储备库,不予退还,谢谢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