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布局首映石门 保利国际广场体验中心盛世启幕

房天下  2018-01-20 12:46

[摘要] 盛况空前、万众瞩目,2018年1月20日,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体验中心盛世启幕,行业领导、媒体大咖、同行代表等百位嘉宾汇聚一堂,一睹保利匠心之作,深入解读保利的产品实力与战略布局,共同见证了保利国际广场的正式亮相。

盛况空前、万众瞩目,2018年1月20日,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体验中心盛世启幕,行业领导、媒体大咖、同行代表等百位嘉宾汇聚一堂,一睹保利匠心之作,深入解读保利的产品实力与战略布局,共同见证了保利国际广场的正式亮相。

保利地产,一直致力于运营中国城市未来,相继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城市,而每一个国际化都市背后,都有一座保利商务作品。北京保利国际广场,开启国门新地标,成为进出北京座世界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上海保利国际中心11486元/平方米[裕华]国际中心0套在售,保利地产在上海市端的商业项目,极尽地利之势。广州保利国际广场,不仅是广州屈指可数的超甲级写字楼,更是成为了会展中心旁规模、档次,配套完善的国际商务社区。

保利凭借着丰富商办运营经验以及纯熟商办产品,央企保利以标杆力作,为每个城市商务发展鼎力引航。秉承25载行业品牌发力,保利商业地产实力背书,钜献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以石门地标性商业建筑,打造专属菁英人士的商务坐标。

远见格局 布局石门商务未来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快速推进,石家庄被纳入到了京津冀“一核、双城、三轴、四区、多节点”的空间布局骨架中,确定为“区域性中心城6827元/平方米[鹿泉]中心城0套在售市”,城市各方面在交通、经济、教育等方面均有实质性突破。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发展闭环中的重要城市,在这一历史机遇中,必将成为京津冀区域新的经济增长极。

保利地产远见卓识,战略布局石门核心腹地。以城市发展的视野与高度,落子北二环长安区,圈定商务发展繁华中心,定鼎石门商务全新未来。

智慧商务 谱写石门财富未来

保利地产,始终以城市未来运营者的视角挖掘深层的城市价值,商业综合体,一方面影响着城市的发展方向,一方面也为城市带来新的生活方式。

保利国际广场,在引领城市发展方向的同时,更谱写石门商务未来格局,国宾5A商务办公,聚集企业圈层,成为各大名企抢先进驻理想的企业总部和办公场所。

未来同行 助力城市发展步伐

一路走来,保利地产见证了石家庄城市的发展史,在千载历史机遇之际,保利国际广场首映石门,参与石门商务未来发展历程,演绎保利品牌实力、共鉴石门未来商务影响力,助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

保利国际广场,坐享长安区成熟地利,以城市发展高度,为企业商务成长,奠定每一步格局价值,成就石门新中心、新枢纽、新地标。从智能化系统配置,到人性化商务配套,保利国际广场完美诠释了商务写字楼的时代内涵,不只是现代商务恒产,更是智能办公旗舰,倾力致献石门商务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