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味优雅 感受“菲”凡】保利拉菲公馆红酒品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1-08 14:02

[摘要] “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用这句话来形容保利拉菲公馆再合适不过。能hold住上万人参与的售楼处开放活动,也能举办高端优雅的红酒品鉴会。本周末,保利拉菲公馆售楼处举办了一场红酒品鉴会,帅气的调酒师,专业的作画人,大人安静品酒,孩子专心绘画,似乎给这个静谧的冬天增添了一份优雅。

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用这句话来形容保利拉菲公馆再合适不过。能hold住上万人参与的售楼处开放活动,也能举办高端优雅的红酒品鉴会。

本周末,保利拉菲公馆售楼处举办了一场红酒品鉴会,帅气的调酒师,专业的作画人,大人安静品酒,孩子专心绘画,似乎给这个静谧的冬天增添了一份优雅。

这个冬天,来保利拉菲公馆,带您品味优雅,感受“菲”凡!

目前拉菲护照正在火热办理中,办理护照即可享受首期开盘10000元优惠。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是保利地产拉菲系第8个作品,正所谓,名流之地,匠造大成,保利拉菲公馆位于衡水都会生活区,交通便利,5连接全城。区内高端人群聚居,配套领先优势显著,是名副其实的富人区。拉菲公馆居城市高位,汇资源于一身,非凡品位为城市打造卓尔不群的生活场域,以建筑面积约91-178㎡瞰景名邸,升级城市定位。

项目地址:永兴路与顺兴街交口南行3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