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逆市开盘狂销,元旦献礼石门

————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开盘狂销燃爆全城

房天下   2018-01-05 09:33

[摘要] 打破“低迷”现状,劲掀狂销热潮!2018年1月1日,也是举国欢庆的元旦佳节,恒大集团北京公司深耕石门8载全新战略作品——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在万众瞩目与翘首期盼中盛大开盘,豪情献礼元旦!

打破“低迷”现状,劲掀狂销热潮!2018年1月1日,也是举国欢庆的元旦佳节,恒大集团北京公司深耕石门8载全新战略作品——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在万众瞩目与翘首期盼中盛大开盘,豪情献礼元旦!

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是集合恒大22载辉煌成就,深耕石家庄市场8年,融合雄厚的商业项目开发管理经验基础之上,在省会石家庄打造的全新战略力作,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匠心精工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开盘当天,建筑面积约45-95㎡精装小户、45-85m²奢装LOFT、90-150m²9米空中墅三大产品系吸引千余组客户到场选房,销售业绩飘红,成为这个冬天吸金能力的明星楼盘,轰动全城,震撼石门!

全城翘首以待开盘捷报频传

尽管已进入数九节气,这座北方省会城市寒冬凛冽,但依然无法阻挡客户的购房热情。早上7时许,热情的购房者就已经在开盘场地排起蜿蜒长队,已经迫不及待入场了!7:30分,客户开始进入等候区,此时的等候区已经是座无虚席,人头攒动。

上午9:00,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演艺人员为前来选房的客户奉上了魅力四射的水鼓表演,激昂的鼓点让开盘氛围更加激动人心。

在金碧物业工作人员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摇号箱被隆重抬上舞台,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开盘盛典正式启动,现场气氛紧张、有序,购房者紧张的等待摇号,焦虑的神情、迫切的心情传达着强烈的购房欲望。

开盘仅1个,抢房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面对热情不断高涨的购房客户,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保证客户顺利买到心仪的房子,现场一片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的景象。

房源迅速递减的同时,购房的客户最终也如愿以偿,选到了心仪的房子,幸福、喜悦的笑容洋溢在脸上。成交捷报频传,成交金额直线飙升,火爆全场!

石家庄限购政策影响下,市场低迷态势一度持续。然而,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的出现以及开盘狂销的不俗战绩,无疑是一剂市场强心针,不仅打破“楼市低迷”现状,也成为恒大2018新年献给石家庄广大市民的礼物!

恒心地产,大者雕琢,恒大集团北京公司秉承“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宗旨,深耕石门八载。以高品质、高标准的“5E”理念,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如今,恒大中央广场作为公司布局省会石家庄的全新战略巨著,躬逢其盛,项目之所以能够实现开盘逆势狂销,除了凭借恒大品牌的强大号召力,更重要的是项目处于一环地段,拥有石门地标级商业综合体的体量,秉承恒大一贯的精工标准产品,产品类型丰富、新颖。

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是集一栋5A超高层甲级写字楼、四栋奢装公馆及6万平米主题商街于一体的创新都会生活体。项目傲踞城市再难复得的一环核心,北国商圈,中山路与平安大街黄金十字,与地铁一号线“平安大街站”无缝接驳。周边各项生活配套醇熟完备。

此次开盘推出的全系公寓产品:建筑面积约45-95㎡精装小户,3.3米层高;建筑面积约45-85m²奢装LOFT,买一层送一层;建筑面积约90-150m²9米空中墅,得房率150%,6米挑高朗阔客厅。凭借领先石家庄10的产品理念,迅速成为全城热捧的焦点。

“与梦随行、不负期待”,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将携客户对美好生活愿景前行,为提升城市人居品质,助力城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品鉴专线:0311-8991 7777

咨询中心: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