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邂逅富力城——认识一个未来城市中心

房天下  2017-12-22 15:24

[摘要] 邂逅富力城,认识一个未来城市中心。

中国第15座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选址石门,项目位于高新区学苑路与昆仑大街交口南行800米路东。项目一期共有9栋住宅建筑,其中5栋23-25层高层建筑,4栋7层洋房建筑,1所国际幼儿园,商业街及1所3层多功能文体中心组成。富力城未来将融合富力地产23年30城开发经验,建成百万方国际复合住区,配备城市级商业配套,荟聚大型商业、智能写字楼等商业配套,为石家庄呈现一座新中心,为人们构建一座居住、购物、娱乐、美食、社交、办公、运动、综合服务等全功能的复合城。

富力城4.13分

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
0311-85617777$186-33022691
售完住宅高新品牌地产
待定

邂逅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认识一个未来城中心

精细恒久 新古典主义建筑美学

立足于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设计理念,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希冀呈现一个充满人文底蕴的栖息地。住宅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以竖向线条为主,挺拔而高耸,采用典雅、大方、稳重的三段式立面设计,纵向颜色深浅分明,色彩对比明显,令古典美学与时尚摩登于此碰撞。整体建筑群高耸挺拔,边际线的处理精致,彰显高贵内敛的艺术气质。

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整体规划并非只是简单的建筑风格的物化,而是坚持将建筑有机点缀在绿色自然中,营造“绿色、健康、休闲”的社区形态,打造自然、朴拙、和谐的生活方式,为人们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和交流场所。

7大植物设计原则

遵循总体布局风格进行风格上的配合;
遵循适地适树的种植原则, 不种或少种不适宜当地生长的物种;
不同绿化空间营造不同的绿化氛围,利用植物的特殊形态进行搭配,达到个体、形状、质感的对比,并制造丰富层次;
绿化与硬质空间相结合,使此类空间有大树过头,地被可触的良好感触。既为人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封闭空间,又可增加人们的情感交流;
利用四季主题景观的变化来体现区域的四季特色,在不同宅间种植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特色植物,在小空间处理上以收、放、开、合手法进行多层次搭配,营造出满眼绿色,处处花香的怡人景观
注重季节变化、常绿与落叶合理搭配,注重植物相互问的生态优化组合;
注重植物与场地、建筑关系、合理布局、展示三者连绵有序的、完整统一的相互关系。


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作为高新区首屈一指的人居大城,以城的姿态走在时代人居前沿,先进的社区规划拉
近人和繁华的距离,令业主在5 之内尽享便捷,承载居住者的记忆和未来。

根据对人日常生活的进一步研究和发掘,针对性“量身定做”人性化的合理家居空间,并以升级公共空间系统、玄关空间系统、卫浴空间系统、厨房空间系统、厅房空间系统和收纳空间系统”全面解决家居生活问题。

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高层均价17500元/平,户型建筑面积85-138㎡,洋房均价20000元/平,户型建筑面积140-253㎡,认筹金20000元,即将加推2#3#房源。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242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