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意造极 另起一行

————恒大中央广场敬启地铁时代

房天下   2017-12-06 09:35

[摘要] 恒大中央广场项目雄踞城市一环内核心板块,省政府、市政府紧邻在侧,商业高度繁华,是名副其实的“石门政商双核心”绝版地段。项目坐拥中山路与平安大街交汇点,无缝接驳地铁一号线,地下商业直通平安大街地铁站;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区位、交通优势得天独厚。

漫溯千古,璀璨丝路

丝绸之路,简称丝路,起源于西汉(前202年—8年)汉武帝派张骞出使西域开辟的以首都长安(今西安)为起点,经甘肃、新疆,到中亚、西亚,并连接地中海各国的陆上通道。是中国与中亚、中国与印度间以丝绸贸易为媒介的西域交通道路。2014年6月22日,中、哈、吉三国联合申报的陆上丝绸之路的东段“丝绸之路:长安-天山廊道的路网”成功申报为世界文化遗产,成为首例跨国合作而成功申遗的项目。交通的重要性有此可见,道路不仅带来了经济和繁华,亦承载了历史和辉煌。

举凡任何城市,城市央心区域,无一不是集交通配套大成之所在。恒大中央广场,正是处于石家庄当仁不让的一环核心区域,坐拥中山路与平安大街两大交通主干道黄金交汇处,主干道、公交线路、地铁线路尽皆醇熟畅达,去往城市各个角落无往而不利。占尽交通配套无上地利,让恒大中央广场更具价值潜力。

石家庄被称为火车拉来的城市,铁路对石家庄的发展做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铁路为石家庄带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而地铁一号线的试运行,则为石家庄开创了一个新纪元。

进入2017年,石家庄人民的出行也发生了翻天腹地的变化,摩拜、OFO小黄车等共享单车的进驻,地铁的开通,不仅让庄里人体验了一把时尚,也彻底颠覆了只有公交车的时代。从地面到地下,地铁不仅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更提升了城市的发展速度,从单层面到多层面的立体开发,实现城市的都市化、国际化。

随着地铁的载客试运行,石家庄迎来了历史性的时刻,地铁大大缩短了石家庄各区域间的时间和距离,让人们在生活方式与休闲娱乐方式上,拥有更为多元化的选择。地铁与商业的结合,为商业迎来了一个全新时代,实现中心资源的全城共享,起博城心经济。恒大中央广场,地铁上盖,打破传统商业格局,引领地铁时代浪潮。

俯瞰整个石家庄,四横八纵,12条交通主干道将石家庄的各支路、干道连接在一起,形成贯通全城的交通路网,恒大中央广场坐拥中轴中山路与平安大街,两条交通主干道,横穿东西,纵贯南北,畅达全城。

恒大中央广场,地铁上盖,与地铁一号线“平安大街站”无缝接驳。地铁1号线,沿中山路东西走向,是石家庄地铁开工建设和试运行的地铁线路,同时与地铁3号线、4号线等都有换乘站,同时连通鹿泉、市区、开发区及正定新区,限度的扩张了项目的辐射范围,凝聚海量人群,打造一座国际生活领地。

项目周边,公交5路、6路、7路、10路等14条公交线路,涵盖东西南北四个走向,不用换乘即可到达目基地。与地铁相结合,形成路轨立体交通网络,畅想全城繁华,开创城市崭新篇章。

恒大深耕石门8载,全新战略巨著——恒大中央广场,90-150m²9米空中墅、45-95m²奢装LOFT、45-100㎡经典平层领寓,全系9A奢装,即将,接受咨询中!

盛邀品鉴:0311-8991 7777

咨询中心: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西南角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平安大街交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