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摇号分配结束

河北新闻网  2017-11-03 09:13

[摘要] 11月2日,石家庄市区2017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图为摇号分配现场。 记者田瑞夫摄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通讯员殷红娟 记者贾楠)2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区2017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经过摇号分配, 终有5833户家庭配租成功。此次分配结束后,全市已分配保障房......

11月2日,石家庄市区2017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图为摇号分配现场。 记者田瑞夫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通讯员殷红娟 记者贾楠)2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区2017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经过摇号分配, 终有5833户家庭配租成功。此次分配结束后,全市已分配保障房小区47个,房源46819套、241万平方米,解决了14万余人的住房问题。

此次分配房源共27个小区5842套,分配对象为正在享受租赁补贴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通过资格审核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本次共受理报名申请家庭9281户,经街道办事处初审、区级复审, 终有9198户家庭符合条件进入配租环节。其中: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266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8932户。

保障房配租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递次配租的原则,对廉租住房保障家庭采取系统打分、按得分高低摇号分配;对公共租赁住房实行电脑随机摇号、递次配租。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 相关负责人提醒,本次配租成功的保障家庭,如放弃所配租公共保障房或不按期办理入住的,两年内将不得再次申请。已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将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并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