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翡翠公园热度不减 品牌号召力持续发酵

房天下  2017-10-08 14:13

[摘要]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伴随着阵阵秋雨的到来,庄里的天气逐渐转凉,外出旅游者依然在各大景区盘桓,城中游玩的人也因秋雨的阻隔,逐渐过起了“深居简出”的生活。尽管如此,但某些楼盘依然吸引着诸多购房者的到访,在绵绵秋雨中持续火爆。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伴随着阵阵秋雨的到来,庄里的天气逐渐转凉,外出旅游者依然在各大景区盘桓,城中游玩的人也因秋雨的阻隔,逐渐过起了“深居简出”的生活。尽管如此,但某些楼盘依然吸引着诸多购房者的到访,在绵绵秋雨中持续火爆。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便是如此。自国庆双节伊始,伴随着小提琴、钢琴、油画等艺术活动的开展,万科翡翠生活馆迎来络绎不绝的客户到访,或于三好书屋亲子伴读,或于万科家宴中合家团圆,或咨询了解,或当场签约,场面一度火爆。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3.94分

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
0311-89889999
售完住宅桥西品牌地产
待定

近日,虽有秋雨瑟瑟,但依然挡不住购房者的脚步,在文艺气息浓厚的会客平台上,在曼妙咖啡的醇香中,一位位客户与置业顾问品谈着购房的热情。而自开放以来便备受瞩目的万科精装翡翠样板间,在这个假日也迎来别样青睐,从厨房、客厅再到卧室,参观品鉴者接踵而至,不时向置业顾问咨询户型布局或装修情况,或与结伴而来者相互谈资,现场人头攒动,火热一片。

蒙蒙的秋雨,打湿了园中的花草,也为万科翡翠生活馆平添了几分诗意。优雅的小提琴、钢琴,与轻柔舒缓的乐队演唱,相得益彰,琴声、歌声、雨声合为交响,奏出秋季最动人的乐章;色彩缤纷的鲜花主题沙龙、三好书屋的万余册图书、醇正浓厚的咖啡艺术、美味的红酒香槟、各式风情的香甜糕点,氤氲一片假日浪漫……异彩纷呈的双节活动,团圆、艺术、生活等美好主题,宾至如归的到访体验,也让万科翡翠生活馆赢得了到访者的一致好评。

而作为万科33年集大成之作,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在迎来假日火爆外,更多地传递着人们对万科品质的信赖。这也说明,一个好的品牌,不仅能从雕琢的作品中引起人们的认可,更能从关注日常生活的细微中焕发共鸣。大到家庭结构、空间布局,小到节日活动、细节精装,生活的处处走心,也许正是万科的魅力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