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揭秘千亩科技墅境洋房的健康养生理念

————鹿泉健康城 回家就是度假

房天下  作者:安杰   2017-09-21 17:58

[摘要] 鹿泉健康城位于抱犊寨旁、卧佛山下,拥有三大亮点,高绿化园区、三恒养生科技、医养结合,赢得众多购房者青睐。环境+科技,满足你对优居生活的所有渴望,回家就是度假,带给您一个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引言:鹿泉区东距石家庄市区15公里,与正定、栾城接壤,北与灵寿县、平山县为界,南接元氏县,西临井陉县,南北长、东西窄,地理位置优越;涵括石家庄市动物园、植物园、抱犊寨等景观,环境优美;并且随着鹿泉划县为区,以及和平路高架与南二环西延、地铁修建等交通的不断完善,尤其购房需求向周边的转移,鹿泉区一时之间成为楼市新秀,发展迅速。其中,位于鹿泉区主干路北斗路与翠屏街交口的鹿泉健康城成为新宠,这个环境与科技融合的墅境洋房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一、落子石家庄后花园 坐标鹿泉卧佛山脚下

鹿泉向来有石家庄后花园之称,不但有抱犊寨、西部长青、小布达拉宫,还有植物园、动物园,更有多处山间风景,自然环境无可比拟。

鹿泉健康城就处于西部山前生态区,西侧紧邻国家4A级景区抱犊寨,位于卧佛山脚下,山势巍然,风光奇异独特,景色宜人,环境优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卧佛山,从健康城三恒养生馆北边望去,就可以看到卧佛的清晰轮廓,起伏的山脉勾勒出一尊面朝天空的大佛,额头中间还有一颗“红痣”(山上的亭子),高挺的鼻梁,令人可以想象得出卧佛的俊朗与慈爱,再仔细望去,鼻梁下边还可以看出另一尊小卧佛,大自然真是神奇的造物主,使得位于卧佛山脚下的鹿泉健康城备显神采奕奕,亦有了不凡的气质。

鹿泉健康城项目的东边,紧邻主干路北斗路的海山公园,是鹿泉区目前占地面积,集文化、休闲、娱乐、园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开放型、综合性公园。园内形成了水面景观区、主活动游览区、及植物配置区三大景观区域,是鹿泉区人民游玩休息的好去处。

鹿泉健康城位于抱犊寨旁、卧佛山脚下、海山公园附近,周边自然环境优美,同时鹿泉政府倡导建设特色小镇、美丽农村,人文环境打造地非常深厚,项目周边自然、人文环境使得鹿泉健康城成为非常适合居住的品质好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