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浩禄金融:以科技带动金融服务创新

未知   2017-08-04 11:14

RDER-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auto; PADDING-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FONT: 14px/26px 宋体;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从“无现金社会”的建设到余额宝成为全球大货币基金,互联网金融已经深入到了每一个市民的生活当中,巨大的人口红利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提供了庞大的市场和基础。据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的监测数据显示,我国互联网金融平台已发展至1.9万多家,无论从数量还是规模上看,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都已稳居世界。但是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作为“国之重器”的金融行业和互联网的碰撞,也让国家和管理部门看到了监管的需要,在信息技术的推动下,监管和创新成为互联网金融快速前进的“两条腿”。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近日举行的第五次金融工作会议上,互联网金融次被纳入了议题,同时在会议上对行业的“监管”也是格外重视,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成为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而监管则成为金融工作会议的重中之重,而互联网行业基于信息技术的科技力量也正在为行业的监管出谋划策。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金融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要改善间接融资结构,推动国有大银行战略转型,发展中小银行和民营金融机构。”中小银行是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但是在科技与传统金融机构融合的行业主流趋势中,中小银行因为资源、人才等问题,很难独立完成技术转型。因此,中小银行需要通过合作和共享的方式,规划“科技化”之路。而日前京东金融与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组成的合作联盟,则可以通过大数据、金融云、智能运营等科技能力的输出,助力山东城商行联盟及成员行进行金融创新、加强数据风控能力,提升用户体验。据了解,京东金融已与多家金融机构进行了落地合作:在场景获客、营销运营以及营销推广方面,京东金融实现将京东“开普勒”系统接入北京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的移动APP,为其搭建电商场景,为后续输出消费金融业务打下基础。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日前举行的益博睿2017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研讨会上,据博睿发布的欺诈经济学报告显示,70%的中国企业认为需要防范网上交易欺诈。而随着大数据技术对新型消费金融服务的渗透也越来越深入,大数据技术不仅可以创新消费金融自身的运作方式,还能通过改造其风控系统和大数据模型来实现更精准的资产投放和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同时有效降低风险和运营成本,也间接影响消费者本身的支付及金融行为。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通过与客户的接触中,我们发现欺诈已经是企业所面临的越来越棘手的问题,而目前防欺诈的手段大多比较落后,且对于发展线上经济的企业来说太过笨拙”,益博睿全球反欺诈和身份认证服务及运营副总裁Matt Lane表示,益博睿正在积极帮助中国企业解决其中的欺诈和数据泄露问题,促进消费信贷行业发展,并与行业领先的企业集成伙伴关系,提供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包括电商平台、消费金融、银行系统等多家企业。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对此,浩禄金融分析师提出,金融的技术创新不仅仅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来方便大家的日常生活,同样在模式上的创新让不少以往是难以实现的商业模式成为了可能。一如大数据的广泛运用,衍生了众多第三方中介平台,让信息资源共享成为主流趋势,同时依据个人征信和大数据等技术的强力支撑,也为更多的平台提供了创新的商业模式。以科技带动金融服务的创新,可以说是当前形势下行之有效的运营模式变革,深刻将科技融入到金融服务的每一步,这将会为平台争取巨大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