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办理合同变更 找不到开发商应该咋办?

石家庄新闻网  2017-06-27 07:03

[摘要] 2012年,王女士在鹿泉区东营北街四季阳光城买的房子,于2013年5月份交钥匙入住。王女士介绍,自己购买的小区是鹿泉市政房。当时售楼人员称,交房2年内就可以办理房产证,她于是向开发商交纳了办证的契税等费用,并有收据在手。然而真正到了承诺期毫无动静。

2012年,王女士在鹿泉区东营北街四季阳光城买的房子,于2013年5月份交钥匙入住。王女士介绍,自己购买的小区是鹿泉市政房。当时售楼人员称,交房2年内就可以办理房产证,她于是向开发商交纳了办证的契税等费用,并有收据在手。然而真正到了承诺期毫无动静。近来,她想出售自己的房子,但是由于没有房产证,想做合同变更,不过这个时候开发商已经无法联系上了,“曾通过一些渠道,联系到号称是开发商负责人。然而对方一直不透露现在具体的办公地点,只说像办变更、过户等事宜,需要交钱。”

6月2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鹿泉区不动产交易中心。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对这个小区有印象,目前开发商并没有向交易中心提出办理房产证的申请,原因是证件不全。不动产交易中心受理具有合法手续的房产过户事宜。

河北诚基律师事务所王润奇律师认为,没有房产证的房子交易过程中肯定无法办理过户。只能是通过开发商办理合同变更。假如业主无法找到开发商,可以向住建部门进行投诉,由住建部门介入维护自己权益,同时业主保留诉讼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