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北公元实景现房,健康大宅认筹倒计时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7-04-09 11:36

[摘要] 奥北公元六载淬炼,业已大成。实景现房,即买即住,133-165㎡健康三室开盘在即,认筹倒计时,只剩今日最后一天!!!

奥北公元六载淬炼,业已大成。实景现房,即买即住,133-165㎡健康三室开盘在即,认筹倒计时,只剩今日最后一天!!!

作为南海集团集团标杆力作,奥北公元无论从建筑选材,到建筑过程,都经过反复的甄选、检验、研磨。从景观设计,到教育配套、会所、医疗、物业,构筑世界礼宾级别的配套体系。五大特享庭院景观、七星级健康会所、完善的社区医疗基地、365*24贴心物业管家服务、全链式教育体系,仅以高端品质,犒赏精英阶层。

人生出色,大house也一样,长安区稀缺133-165㎡奢阔三室,让出色更出色。

让阳光不再稀缺,让三代人共享美好生活!奥北公元秉承“理想人居”理念,在设计上,133—165㎡奢阔三室,给家更多拥抱阳光的地方;超大空间布局的巧妙设计,实现了奢阔空间与私密空间的完美结合,实属省会稀缺户型!让家人拥抱更多阳光,从此让爱不再为空间为难!

简单是表达美的最难方式,尽管如此,奥北公元依旧做到了!设计师们一改复杂的空间设计,让简单成为最美!餐客连体奢阔开间,超大的景观台和卫浴空间,光是户型空间就已经让人联想到了高贵与阔绰两个词!房子大了,格局更大了!


奥北公元133-165㎡奢阔三室,大视角开窗尽揽奢侈美景,成功的人生就要大格局,大到奢阔,高到仰视! 

133-165㎡三室火爆认筹最后倒计时,即将开盘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644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