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北公元稀缺实景现房 133-165㎡健康大宅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7-03-17 09:57

[摘要] 阳春三月,奥北公元顺势拉开了三期稀臻133-165㎡奢阔三室的认筹帷幕,络绎不绝的置业者们纷至沓来,认筹现场十分火爆!

阳春三月,奥北公元顺势拉开了三期稀臻133-165㎡奢阔三室的认筹帷幕,络绎不绝的置业者们纷至沓来,认筹现场十分火爆!

人们在见证了2016年的房市涨潮之后,对房价的敏感度也是达到了顶峰,那么在房源稀缺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下,到底该如何准确地选购出色的住所呢?

安心置业,现房,奥北公元健康社区,实景现房呈现,以精良的品质建筑、健康的生活理念、周到的物业服务、全面的生活配套所构建看得见的优渥生活,奥北公元更是以实景现房的高傲姿态,肃清期房所带给人们未来生活的品质难保证、景观难落实、配套不齐全等不确定性因素。

其次,买房,还要满足人们的空间舒居要求,房子的空间不仅影响了人们居住的舒适度而且也已经成为了人们优越生活的重要因素。奥北公元三期133-165㎡稀臻三室火爆认筹,给业主们奢居体验的同时也真正诠释了何为理想大house!

人们总是希望人生出色,大house也一样

奥北公元稀臻133-165㎡奢阔三室,让出色更出色

让阳光不再稀缺,让三代人共享美好生活!奥北公元秉承“理想人居”理念,在设计上,133—165㎡奢阔三室,给家更多拥抱阳光的地方;超大空间布局的巧妙设计,实现了奢阔空间与私密空间的完美结合,实属省会稀缺户型!让家人拥抱更多阳光,从此让爱不再为空间为难!

简单是表达美的难方式,尽管如此,奥北公元依旧做到了!设计师们一改复杂的空间设计,让简单成为美!餐客连体奢阔开间,超大的景观台和卫浴空间,光是户型空间就已经让人联想到了高贵与阔绰两个词!房子大了,格局更大了!奥北公元133-165㎡奢阔三室,大视角开窗尽揽奢侈美景,成功的人生就要大格局,大到奢阔,高到仰视,不得不感慨,黄金三室,出色人生,真想拥有!

奥北公元地处建华大街与丰收路交界处,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省会百万平奢华健康生活体,3500户高端人群现已入住,醇熟大宅,入住即拥优质交际圈层。火爆的销售场面已鉴品质,奥北公元依旧坚持匠心筑家,ARTDECO百年经典建筑,细节比肩世界之美;16重园林景观设计,一园拥揽世界之美;名仕健康会馆,让您足不出户也能健身交友;“360°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让家人共享荣耀贵胄的特权!

奥北公元,出色人生的大house

133-165㎡稀臻奢阔三室,限时限量火爆认筹

奥北公元,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房天下提供的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44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