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石家庄和平路旁袖珍地块项目规划曝光 曾引52轮竞拍

房天下   2017-03-10 15:34

[摘要] 3月10日,房天下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关于和平里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和平路南、翟营北大街东、谈固西街(规划路)西,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3月10日,房天下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关于和平里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和平路南、翟营北大街东、谈固西街(规划路)西,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项目

《公告》中显示,和平里项目规划建有4栋住宅,包含1栋18层住宅、1栋7.5层住宅、2栋9层住宅。

项目

从主要经济指标中可以看出,和平里项目征地面积为17037.842平方米(约合25.557亩),总建筑面积为32136.9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3390.3平方米,住宅楼占地面积21523.2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8746.61平方米,住宅地下占地3937.70平方米,地下车库占地4808.91平方米;容积率为2.50,建筑密度为25%,停车位为166个,规划户数为168户,绿化率为30.05%。

项目

从建、构筑物一览表中可以看出,1号楼和3号楼规划建设住宅和商业,其中1号楼地上建筑面积住宅占地12200.76平方米,商业占地670平方米;3号楼住宅占地面积2388.89平方米,商业和物业占地面积567.08平方米。

项目

据房天下了解,和平里项目地块就是2016年10月24日土地挂牌拍卖中的[2016]052号地块,该地块面积不大,仅有仅9356.12平方米,约14.03亩,但是凭借其自身的优越条件以及作为二环内难得的净地,现场吸引了河北顺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工大万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涵紫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锐驰房地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家房企参与竞拍。终经过52轮激烈竞价,河北涵紫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16亿元竞得该地块,楼面价更是高达9234.6元/平方米,刷新了石家庄楼面价高纪录。

根据公开资料,河北涵紫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石药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的开发、销售工作,开发过的房地产项目有石家庄世耀东城、烟台海边健康城。据房天下了解,和平里项目是该地产公司在中心城区的个房地产项目,也说明石药集团开始逐步涉足房地产领域。

项目

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