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石家庄西山桃花源案名发布会

——2016.12.13循梦而来

房天下   2016-12-12 14:00

[摘要] 2016年,携绿城桃花源二十年营造经验大成,绿城•西山桃花源循梦而来,50000亩西山森林海滋养身心,10000亩龙泉湖浸润性灵,800年龙泉古寺、千年皂角古树掩映,承启中国桃花源理想栖境,桃源之梦绽放西山,致献石家庄。

千载风华史,一袭桃源梦。自东晋陶渊明始,几乎每一个国人心中都藏有一个桃源梦,那是理想人居的精神原乡。寻梦千年,终借绿城之手,得以实现。

熟悉绿城的都知道,拥有22年开发历史的绿城,是地产界公认的精品物业营造专家,自1995年诞生之初,就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人文理想主义”,坚持以品质立身,用美丽建筑营造美丽生活,是“中国十大具价值房地产公司品牌”,曾连续5年荣膺“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称号、连续12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其董事长宋卫平先生,是一位拥有理想主义情怀和现实主义行动力的地产大家,一位把人文精神和社会道义视为目标的建筑文化开拓者。在宋先生心中,建筑的生命不仅在于它存在的时间长度,更存在于空间的纬度和文化的厚重。唯有如此理想主义情怀,方能包容千年桃花源的理想人居之梦。

1997年,杭州,首座绿城桃花源诞生。此后,从人间天堂的苏杭到竹海之乡安吉再到六朝古都南京,绿城桃花源,非山水皆佳处、物华天宝境不落址。长长二十年,竟然仅营造四座桃花源,其中匠心,可见一斑。绿城•苏州桃花源,更是连续2年(2015-2016)入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蜚誉中国。一部绿城桃花源史,已然成为一部绿城豪宅营造史,并由此启幕一个理想人居的桃源时代

诚如知名作家白落梅所言,每一场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陶公桃花源和绿城桃花源的相遇,是一个梦与梦的相遇,是一个理想与理想的重逢,隔着千年的光阴,却依旧如此共鸣。可以说,陶公,让中国从此梦桃源;绿城,让桃源梦走进现实,不再是镜花水月,而成为融汇物质与心灵富足的理想栖地。

 

2016年,携绿城桃花源二十年营造经验大成,绿城•西山桃花源循梦而来,50000亩西山森林海滋养身心,10000亩龙泉湖浸润性灵,800年龙泉古寺、千年皂角古树掩映,承启中国桃花源理想栖境,桃源之梦绽放西山,致献石家庄。

2016年12月13日,绿城石家庄西山项目案名发布会,将于希尔顿酒店昆仑厅梦幻开启,诚邀当代陶渊明拨冗出席,与绿城共梦桃花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