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振头金街 桥西区商业旺地 财富新高地

房天下   2016-12-07 12:46

[摘要] 振头,桥西区商业发展的黄金宝地,近400年的商业历史积淀,使这里成为桥西区,乃至石家庄地区商气旺的地方,承鼎盛商气,借助桥西区经济大发展的有利时机,振头金街推出欧景园、燕都紫阁临街商铺,共享财富盛宴。

振头金街400-890-0000 转 836299

黄金构筑黄金商圈,揭秘商业旺地

振头,桥西区商业发展的黄金,近400年的商业历史积淀,使这里成为桥西区,乃至石家庄地区商气旺的地方,承鼎盛商气,借助桥西区经济大发展的有利时机,振头金街推出欧景园、燕都紫阁临街商铺,共享财富盛宴。

振头二街商业板块核心位置,共享财富盛举

振头金街位于振头二街商业版块核心位置,振头二街商业版块占地约525万平方米,涵盖南二环以北、裕华路以南、城角街以东、红旗大街以西整个区域,涉及商铺、土地等类型资产共31.63万平方米。

区域商业氛围浓厚,财富接踵而来

槐安路和新石北、中、南路四条黄金干道、五个区域构成整个商业格局,每个区域和干道沿线遍布优质商业资产,包括永辉超市、图批市场、八度空间、振头大厦、汇华市场、天猫中心、尚峰汇、碧海云天、国资委等众多商铺土地资产,均属振头二街村所有,并由其负责对系列资产战略运营。

经营业态纷呈,商业板块纯熟

欧景园与燕都紫阁, 共2900户,常住人口约11600人。为沿街商铺提供长期、稳定、充足的消费客源。商铺业态从十几平到几百平米不等,吉祥馄饨、美发美体、私人诊所、通讯营业、育婴、银行、社区超市、茶社会所等,日常生活消费业态一应俱全。

带租约的黄金现铺,投资不二选择

带租约营业中临街熟铺即买即无空租风险。成熟的商业氛围、完善商业配套、大量的常住人口以及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是您投资的不二选择,未来潜力巨大。

 物业地址:石家庄桥西西南高校区新石中路与友谊大街交口西行燕都紫阁和欧景园社区底商

 

标签: 振头 金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