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振头金街扼守城市中心价值命脉 坐拥高校集群资源

房天下  2016-12-05 09:57

[摘要] 振头金街位于振头二街商业版块核心位置,扼守城市中心价值命脉,坐拥众多高校资源。两大高校(河北交通技术学院和石家庄信息管理学校)分布项目东西两侧,同时周边拥有17所大中专院校,形成振头区域独有的高校集群聚集地,为项目的的价值提升保驾护航。

振头金街位于振头二街商业版块核心位置,扼守城市中心价值命脉,坐拥众多高校资源。两大高校(河北交通技术学院和石家庄信息管理学校)分布项目东西两侧,同时周边拥有17所大中专院校,形成振头区域独有的高校集群聚集地,为项目的的价值提升保驾护航。

河北交通技术学院学校始建于1949年,是交通部在早创办的六所公路工程院校之一,学院占地面积684.2亩,总建筑面积21.55万平方米,有教职工527人,全日制高职在校生10438人。

石家庄信息管理学校始建于1995年,是一所全新的中等职业学校,隶属石家庄市教育局。学校占地66667平方米,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220余人,在校生4200余人。

周边拥有17所大中专院校(包括:石家庄第十中学、石家庄第十七中学南校区、河北医科大学南校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经贸大学南校区、河北经贸大学西校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数十万的学生流汇聚,成就区域的价值巅峰。

目前即将发售的商铺为欧景园与燕都紫阁临街商铺。欧景园与燕都紫阁, 共2900户,常住人口约11600人。为沿街商铺提供长期、稳定、充足的消费客源。商铺业态从十几平到几百平米不等,吉祥馄饨、美发美体、私人诊所、通讯营业、育婴、银行、社区超市、茶社会所等,日常生活消费业态一应俱全。

带租约营业中临街熟铺即买即无空租风险。成熟的商业氛围、完善商业配套、大量的常住人口以及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是您投资的不二选择,未来潜力巨大。

标签:振头金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