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9个月狂销2806亿 居全球地产前列

石家庄新闻网  2016-10-11 11:03

[摘要] 10月10日,中国恒大发布9月销售简报,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力拔头筹,奠定全球房企地位。

10月10日,中国恒大发布9月销售简报,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力拔头筹,奠定全球房企地位。

数据显示,恒大1-9月2805.8亿销售同比大增117.9%,较去年全年2013亿实际销售额大增39.4%,仅用9个月即超过行业全年销售历史新高。

各项指标刷新纪录

公告显示,9月销售呈爆发式增长势头,达475.2亿,同比增323.6%,连续第三个月行业;连续三个月突破400亿,每一个月都相当于部分大型房企全年销售额。

对比发现,恒大不仅在销售规模上已无出其右,在发展速度上同样更胜一筹:恒大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且单月销售亦连续三个月创新纪录。

恒大成立于1996年,2009年上市。分析认为,恒大起步相对较晚,如今已全面超越行业的老牌龙头房企,反映了其强劲稳健的增长势头,强势拉开与同行的差距,今后将进一步巩固其行业地位。

不仅销售额,恒大还已在总资产、营业收入、现金余额等核心指标全面超越对手,成为全球前列的房企。分析认为,恒大业绩连年稳健快速增长,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前瞻的战略、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标准化运营、强大执行力的团队等多重突出优势,为其成为全球前列的房企奠定了坚实基础。

多项目持续热销屡创楼市销售纪录

根据半年报,恒大总资产达9999.2亿,成为国内万亿总资产的房企;营业额875亿,同比增12.6%;房地产核心业务利润104.9亿,同比增19.1%;现金余额2120亿,继续位列行业前茅。

9月,恒大多个项目入市,在掀起销售热潮,一举创下了单月销售475.2亿的行业历史新纪录。数据显示,恒大旗下项目今年持续热销,“日光盘”接连出现。上海、天津、南京、南昌、南宁、哈尔滨等地项目均引起了市场轰动。

资料显示,恒大去年并购新世界等港资巨头15个超大型项目,总建面超1700万㎡;海花岛继去年创造三大世界纪录后,今年再次热销;在深圳拥有24个项目,潜力巨大,总建面1179.2万㎡。随着这些优质项目的相继入市,全年有望实现100%增长。

分析认为,房地产行业优胜劣汰加剧,集中度急速提升,这为恒大等大企业创造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其可通过兼并等手段,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实现进一步快速成长。

分析指出,恒大充足的土地资源与资金储备,将推动其未来实现持续高速增长。中报显示,目前恒大已进入175个城市,项目总数454个,是布局广泛的房企,其中一二线占比73%;手握现金余额达2120亿,连同未使用银行授信额度1260.1亿,可动用资金合计3380.1亿。

据了解,9月30日,恒大在集团系统月度工作会议前,举行了热烈而简短的庆祝活动,5500多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悉数参加,共同见证公司成为全球前列房企的历史时刻。

五大优势助恒大跨入世界500强前列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楼市分化加剧,近期更是多地调控升级,恒大仅用9个月实现2805.8亿销售,与其产品品质、成本控制能力、定位刚需、大规模快速开发等优势密不可分。其在范围内的全精装交楼及无理由退房举措,进一步推动销售持续畅旺,预计业绩将再创新高。

过硬的产品品质:恒大严格执行精品战略,推行实施无理由退房,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购房者追捧。

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在买地、设计、招标、销售等多环节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从源头上控制成本,在市场低迷的时候确保成本低于行业水平,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市场定位准确的产品线:中端及中高端产品占比85%,高端及旅游度假产品占比15%,定位刚性需求,市场巨大。

大规模快速开发能力:标准化运营、强大的执行力,确保项目拿地后4-6个月即可开盘,实现高周转。

全部精装交楼:与800余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建立战略结盟,确保装修品质,能够大规模建设,且全部精装交楼,同时与知名家居企业合作,实现业主购房拎包入住。

恒大目前已进入《财富》2016世界500强,位列中国500强43位。业内认为,不断增长的业绩将推动其营收继续创新高,预计明年世界500强排名将大幅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