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红石原著源墅 大咖论道暨千万级英伦墅王面世

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6-10-01 07:00

[摘要] 2016年石家庄楼盘房价只能用猛涨2个字来形容了,库存甚至都开始告急。对于还处在买房阶段的购房者是否还有些迷茫?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期?在这房价涨幅远高工资的时代

2016年石家庄楼盘房价只能用猛涨2个字来形容了,库存甚至都开始告急。对于还处在买房阶段的购房者是否还有些迷茫?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期?在这房价涨幅远高工资的时代,在这充满颠覆与希望并存的时代,在这“项目”满天飞的时候,我们需要地产强音解读这个城市的过去与未来!

大咖云集红石原著

大咖云集红石原著

9月29日,在红石原著·源墅小区,举行了“国策高参大咖论道”暨千万级英伦墅王耀世呈现的活动,房天下、石家庄电视台、燕赵都市报、今日头条、非常传媒、等主流媒体的地产大咖们就“2016年房地产市场尤其豪宅别墅市场的看法及预判”进行探讨地产未来发展前景,把握房产经济脉搏!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到场贵宾

到场贵宾

嘉宾参观别墅

嘉宾参观别墅

河北涞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永辉

河北涞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永辉

房天下媒体中心总经理焦法思发表见解

房天下媒体中心总经理焦法思

红石原著源墅天山大街和学苑路交汇处东行800米路南,容积率仅为0.8,绿化率高达45%,是石家庄市英伦风格的一居城市别墅。社区内部规划有2580㎡的配套商业以及2410㎡的43中幼儿园、高端游泳会所,方便业主生活。周边成熟小区较多,生活氛围浓厚。

美女抒情演奏

美女抒情演奏

红石原著源墅项目五证齐全,全部封顶别墅户型建筑面积区间410-550平米,起价580万元/套,别墅购房16万抵30万,赠送2个私家车位。红石原著源墅紧邻昆仑大街、秦岭大街及南二环东沿线,出行相当便利。项目地处富力商圈,未来生活配套较为齐全。

红石原著源墅项目位于天山大街和学苑路 交口东行800米路南的位置,项目总占地面积128 亩,总建筑面积33万㎡,别墅部分容积率仅为0.8,绿化率高达45%。红石原著源墅打造的是英伦风格的一居城市别墅,居住在这里既能享受低密度生活的舒 适性又能拥有城市生活的便捷性。

红石原著源墅

红石原著源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东开发区
户型其它户型(453.00㎡)其它户型(453.00㎡)其它户型(453.00㎡)收房时间2016年6月1日别墅已全部交房开盘时间2014年12月别墅已全部推售

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