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市和平路的楼市发展迎来了新契机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7-28 08:04

[摘要] 华药、石钢等污染企业的外迁,不仅可增加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土地供给,而且还可从根本上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对于推动石家庄楼市整体发展而言,肯定是一个政策利好。

华药、石钢等污染企业的外迁,不仅可增加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土地供给,而且还可从根本上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对于推动石家庄楼市整体发展而言,肯定是一个政策利好。尤其对和平路沿线楼盘来说则更是重大利好,将越来越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区域。以往由于和平路污染企业太多,很多人对于在该区购房存有一定排斥心理。目前,随着市政交通和商业设施配套的日臻完善,石家庄“北跨”城市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以及华药、石钢等污染企业的搬迁,一系列利好消息将吸引了一大批优质项目落户,逐步形成石家庄东北部产业带。可以说,和平路沿线楼市蕴藏巨大潜力,值得期待。

荣盛地产摘牌棉三、棉四地块,曾引起业界及社会广泛关注。无论在产品定位、业态发展,还是在项目质量、房屋价格等方面,荣盛地产地王项目都将对区域内楼盘甚或石家庄整个楼市具有很大推动作用。从现实情况看,距其更近或较新的项目房价涨幅就比较大,反之亦反。和平路高架桥西延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和平路东西向通行效率,必将推升石家庄西北板块房地产项目的潜在空间。近年来,石家庄西部优越的生态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远离市区喧嚣,安享自然幽静,已成为许多石家庄人青睐西北板块楼盘的主要原因。

石家庄火车东站作为继石家庄新客站、石家庄北站外的第三大铁路客运站,与在建的轨道交通1号线在高新区“”,将火车东站与市中心繁华紧密相连,是提升和平路沿线交通区位优势的大手笔,必然会带动和平路沿线区域的大跨步发展,对周边楼盘来说也将极大提升自身价值。基于高铁东站的带动,加之现有较为成熟的交通路网,不仅将极大方便市民日常出行,也将推动和平路沿线市容市貌和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商业去中心化、沿地铁线东移的趋势将日趋明显。

众所周知,住房有别于一般商品,具有消费品和投资品的双重属性。其实,房地产的本质属性是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而不是人为的资本运作。由于房地产的投资品属性过于浓厚、突出,使得住房成为少数人牟取暴利的工具,不仅造成正常的住房供需关系被扭曲,更令房地产业偏离了居住的本质属性和改善民生这一目标。当把住房当做投资或投机的载体,就违背了市场的基本规律。鉴于和平路沿线楼盘的潜在空间,有居住需求的购房者还是可以尽早考虑的。

随着华药、石钢搬迁方案的确定,和平路的楼市发展迎来了新契机。随着四大板块空间布局结构的逐步推进,和平路将积极发展高端服务业,不断构建新型商业业态,加强区域生态环境治理,完善城市综合功能。随着品牌房企纷纷进驻和大型项目逐步落地,从商品住宅到商业综合体,和平路沿线楼市快速发展,且辐射面不断拓展。可以说,和平路正日益成为石家庄楼市的一条黄金线,发展前景令人看好。建议有在和平路沿线置业需求的,可提前了解相关政策规定和市政规划,结合意向项目的特色定位和自己的实际需求,尽早定下决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