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楼市回暖 5月份中长期贷款保持回升

燕赵晚报   2016-06-29 08:56

[摘要] 日前,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获悉,5月份,我市金融运行平稳,各项存款增速放缓,各项贷款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中长期贷款继续保持较快回升态势。

日前,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获悉,5月份,我市金融运行平稳,各项存款增速放缓,各项贷款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中长期贷款继续保持较快回升态势。

随着房地产销售进一步回暖,住户部门的中长期贷款持续增加。截至5月末,我市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6545亿元,同比增长18.2%,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03亿元,分部门看,住户贷款增加44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减少4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8亿元;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60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14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4亿元,票据融资减少2亿元。

存款方面,截至5月末,石家庄市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10295亿元,同比增长7.5%,当月人民币存款增加4亿元,其中:住户存款增加27亿元,非金融企业存款减少56亿元,财政性存款减少71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存款增加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