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21人报名!312人摇号!碧桂园5折房天下狂激情落幕

房天下  2016-01-29 10:05

[摘要] 2016年1月31日,房天下携手石家庄碧桂园房天下狂震撼落幕,421人报名、312位购房者莅临现场狂抢5折特价房。终,通过现场摇号摇出5折特价房 大奖,邢姓网友成为本次房天下狂的幸运得主。于此同时,碧桂园当天成交11套,成交金额550万,意向成交金额1250万元。

石家庄碧桂园400-890-0000 转 816078

抢黄金?现在该抢"黄金屋"了!2016年,石家庄碧桂园携手房天下打响猴年 狂,1元冲关抢五折房,入住碧桂园黄金高层!自1月19日活动上线,截止1月30日24:00,报名人数破421人, 解锁5折优惠。项目关注度持续走高,引爆石家庄楼市。

1月31日,石家庄碧桂园联合房天下推出的“房天下狂”活动盛大摇号,300余名网友到场,共同见证“碧桂园5折特价房”幸运狂人诞生!摇号仪式于10:30正式开始,经过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后,在所有现场网友的见证下,5折房 大奖由邢先生获得。除此之外,当天其他购房者成交均可享受69折购房优惠,截至目前,碧桂园成交11套,成交金额550万,意向成交金额1250万元。

1月31日早上9点,满载着房天下友的大巴车队准时出发。朝着石家庄碧桂园进军。在经过30的大巴旅行之后,房天下车队在10点钟左右抵达项目。跟随大巴车看房的100多名网友随着工作人员涌进售楼处,瞬间将楼盘沙盘围得水泄不通。

签到后,购房者聚集在项目沙盘,了解项目详情,在全面认识到项目信息之后,石家庄碧桂园“房天下狂”摇号选房盛典正式开启,首先由项目方负责人致欢迎辞,随后开始今天的奖品抽取。此次现场分设三个奖项,一等奖美的空调1台,二等奖美的豆浆机5个,三等奖加湿器12个,奖品丰盛,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抽奖间隙,网友们或来到实地样板间,更全面立体的观察户型布局,或在冷餐区休息咨询。

10:30,令人激动的特价房源摇号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倒数喊停,获得5折房源购房资格幸运网友产生,一位从外地赶来的邢姓先生。邢先生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本来就打算买一套碧桂园的房子送给丈母娘,获得五折买房的机会真的很开心。”

据悉,摇号选房盛典结束后,依然有大量网友售楼处了解项目或认购,截止记者发稿前,已成交11套,成交金额550万。

项目简介

石家庄碧桂园位于石家庄市西南,红旗大街沿线,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沿红旗大街向北,石家庄市三环及高教区、重点发展区域——新火车站商圈。沿红旗大街向南,通过青银高速,可达京津冀经济圈。

石家庄碧桂园臻稀楼王在售, 均价5299元/㎡, 共计520套房源,认购享75折优惠,建筑面积80-170㎡户型高层规划带非毛坯。11月14日高层214#215#220#221#已开盘,户型区间82-170㎡。

石家庄摄影大赛火爆进行中,项目五证齐全,内部规划有一站式重点学校、医院、交通中心、温泉、大型超市、大型商业街、社区公园等。项目已成功签约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小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