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英聚会 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峰会1月南京开幕

房天下  2015-12-03 10:36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一年。
  “新常态”下中国经济面临着较大的下行压力,改革开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期,十八大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出金融改革和普惠金融发展纲领,互联网金融作为金融改革的创新破局者,疯狂野蛮生长的态势在新常态中国经济发展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怎么调整?普惠金融如何更好为实体经济服务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当前互联网金融发展快,覆盖广,互联网金融呈现多种模式蓬勃发展。但是,良莠不齐、泥沙俱进,监管缺位,局势混沌,乱花渐欲迷人眼……,2015互联网金融监管指导意见出台后,监管细则千呼万唤不出台,难在哪里?宜人贷奔赴美国IPO,翼龙贷拿下央视标王,陆金所投向港交所怀抱……,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何处去?来峰会,明晰形势探究趋势,确立发展道路!
  P2P发展迅猛,2015年11月底,累计交易额突破万亿,平台数量3500多家,一边跑路平台创下新高,一边P2P企业拿下央视标王;一边资本不看好,一边去美国IPO,监管法则如剑悬顶,未来如何发展?平台如何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如何进化适应新环境新形势?
  互联网众筹是下一个风口?互联网众筹将超越P2P实行弯道超车?美国放开股权众筹市场,韩国有限放开,中国监管或放开?证监委欲言却难言,规则缺失,法律地位不明确,参与各方的合法权益得不到有效保障;业务边界模糊,容易演化为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平台良莠不齐,潜在的资金欺诈等风险不容忽视,会不会成为第二个P2P市场?
  商业模式就是价值创造活动的总和,2015年互联网金融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蓝海成为红海,如何创新突围?做大做强?还是垂直细分领域寻找切入口?或者模式创新?新的风口在哪里?农村互联网金融钱途何在?
   机遇与危机共存,正道与歧途同在,在互联网金融百花齐放的大时代。
  一切之一切,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峰会(详见官网www.ejrgc.com  400-136-7577)为你说道论剑,峰会汇集国内互联网金融界的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学术精英,与您说道论剑、答疑解难。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新华日报、CCTV-《互联网金融观察》栏目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峰会”将于2016年1月8-10日在中国·南京举行。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MARGIN: 0px auto;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宋体;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本次峰会拟邀国家有关领导、国际知名经济学家、权威金融学者、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以及重量级媒体莅临,以“融合 创变 发展”为主题,以“风起云涌和群雄并起时代的回顾”为宗旨,回顾2015金融改革发展和互联网金融融合时代启幕,展望2016互联网金融全新时代的到来。届时国内外金融见解交相碰撞,将为与会者嘉宾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