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金汉府:槐安路旁享私人花园人生犒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08:16

[摘要] 而位于槐安路二环旁的白金汉府,不仅有着先天的区位优势,还有不可复制的私人花园,让你一回到家就能享受到舒适自然的生活环境。

万国园白金汉府400-890-0000 转 647710

在喧嚣的城市辛苦工作一天,这个时候回到家里,如果能看到如秘密花园一般的美景,必然就能卸掉满身疲乏,回归自然,回归到家的宁静当中。而位于槐安路二环旁的白金汉府,不仅有着先天的区位优势,还有不可复制的私人花园,让你一回到家就能享受到舒适自然的生活环境。

游园般的小区 温馨的户外活动空间

白金汉府的小区景观仿佛就是一个小游园,在小区里,很难得有坡地景观,不仅增大了绿化面积,更是能有效的降低噪音,提供给业主非常大的感受温馨生活的活动空间。在天气比较好的时候,可以在自己的私家花园中接待朋友或者亲戚,一边在花园喝茶,一边聊天。

小区整体景观由“一轴线六组团“再加楼间景观构成,通过一条主景观轴将六大主题景观组团广场串联起来,即从视觉角度营造了良好的景观氛围,也全面考虑了实用功能性。

北大公学+四十三中 令人羡煞的教育资源

白金汉府引进北大公学幼儿园,让每一位业主的孩子从入学开始就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还有四十三中入驻,作为河北省重点中学,教师资源丰富。与学子同行,正是其不可替代的软实力。学校为白金汉府业主子女未来的成功增添了更多的尺码。

完善的配套 尽享生活便利

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是享受品质生活的根本保障,亦是优质楼盘所应具备的特质。白金汉府地处裕华区重点板块,更加彰显区域价值。门口各路公交便利出行,更有二环快速路一路畅达。社区还为业主配备了专属商业街区,在家门口即可购买到日常生活所需,轻轻松松享受一站式便利服务。

为了孩子和您的生活品质,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白金汉府呢?

洋房全线封顶高层出地面20层,限时特惠,洋房7千抵8万!高层7千抵3万!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890-0000转64771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