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剑指800%增长目标 苏宁空调发力818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7 14:07

[摘要] 昨日,美的、海尔、奥克斯、海信、志高等空调品牌厂商齐聚苏宁总部,共谋818市场大计。据悉,此次苏宁将集结各大品牌实力,依托产品 和双线O2O渠道 ,基于门店端、移动端、PC端、TV端四端协同发力,剑指800%增长目标。

昨日,美的、海尔、奥克斯、海信、志高等空调品牌厂商齐聚苏宁总部,共谋818市场大计。据悉,此次苏宁将集结各大品牌实力,依托产品 和双线O2O渠道 ,基于门店端、移动端、PC端、TV端四端协同发力,剑指800%增长目标。

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18日时值苏宁易购创建六周年,备受苏宁内部重视。7月开始,苏宁业已和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等数十个大家电品牌厂商进行接洽,从商品、价格、特色活动、服务等方面全力筹备818大促。再加之7月入伏以来,气温大幅攀升。华北、华南、华中、西南等地气温超35度,高温“烧烤”模式全面开启,空调旺季市场需求强势爆发。因此,无论是市场刚需,还是品类聚焦,在此次818大促中,空调都毫无疑问成为苏宁易购的“重磅武器”。

针对此次818大促,苏宁与各大空调品牌明确了商品、供应链、市场推广、C2B定制、售后服务、苏宁云居APP智能操控等整个链条上的品类深耕和协同互动。据悉,此次苏宁将联合各大品牌主推在性能、智能、价格等方面均保持 的明星定制机和特惠机型,同时依托其双线资源 ,为平台商户提供更加 的流量与销量,并着力培养出10至15家核心平台商户,在站内站外资源整合等方面予以倾斜。

同时,基于大数据的C2B定制合作,苏宁现已全面整合美芝压缩机、威灵电机等上游压缩机厂商,直接向行业顶端供应链洽谈采购并锁定压缩机等核心部件,打破以往由空调品牌工厂向渠道推送式的产品销售模式,并 签订压缩机免费保修10年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18,苏宁将以1.98亿会员数据资源与供应商进行开放共享,借助精细化粉丝运营和精准会员营销,通过C2B反向定制模式,与空调品牌联合联合签订2亿全面搭载苏宁云居APP的定制款智能空调大单。

另悉,针对下半年空调市场,苏宁将携手各大空调品牌厂商更加深入研究用户和产品,依托苏宁后台大数据服务系统专线,实现空调售后安装的高效化运作和资源的精准化投放,实现服务人员的异地调配及同城调拨的精准定投,在服务体验上为商户提供信息、客服、财务、物流、售后等全方位保障。

日前,苏宁易购官方公布818六周年玩法,指出今年将主打“全民发烧节”概念,实现门店端、移动端、PC端、TV端四端融合,在100家苏宁门店推出500个 品牌0元线下闪拍,还将在移动端推出“S码”、“趣show”、“秒杀”等系列活动,终为消费者带来18亿,全面打响电商市场争夺战。818大促能否给消费者创造更多惊喜,还要看苏宁易购及各大品牌商户活动是否足够给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