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节能健康城7月19日盛大开盘 央企大盘火爆开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9 13:23

[摘要] 北京时间2015年7月19日,备受瞩目的央企大盘——中节能健康城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迎来了“开盘大典”。虽然预定正式开盘时间为上午九点,但是不到七点就有大批购房者聚集在售楼处门口,等待选房。九点二十分,中节能健康城荣耀开盘,购房者的热情被正式点燃。

房天下房天下讯 北京时间2015年7月19日,备受瞩目的央企大盘——中节能健康城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迎来了“开盘大典”。虽然预定正式开盘时间为上午九点,但是不到七点就有大批购房者聚集在售楼处门口,等待选房。九点二十分,中节能健康城荣耀开盘,购房者的热情被正式点燃。

据房天下了解,本次开盘为中节能健康城首次开盘,所开房源为项目一期高层8#9#和小高层3#4#6#7#12#楼栋,面积在80-130平米之间,所有房源均五证齐全,可选户型丰富,售价4600元/平米起。此时售楼处现场人气爆棚,房源分秒递减,销售气氛盛况空前。

中节能健康城营销总监张威介绍,在今天开盘当日签约成交的客户均可享受8重好礼:认筹1万抵3万优惠。千亩生态大盘4600元/平起。1折超低首付,4万一套房。开盘购房,总房款高减13万。开盘30万大奖等你抽取。买房抽非毛坯健康公馆,再送您一个家。菜地。周周大抽奖,电视、冰箱、洗衣机等你。本次中节能健康城开盘,推出房源充足供购房者选房

为什么中节能健康城这么火呢?买房就是买资源、买健康,这也成为了不少购房者首要的考量因素之一,张先生就是这样一位。他说:“我看过很多项目的房子,他们都各有各的优点,但都不足以打动我,直到我看了中节能健康城,我被这里清新的空气和环境吸引了,周边没有污染;小区配套做的也到位,没事就可以带着孩子和父母到楼下闲逛,用再多的金钱都买不到的!”中节能健康城项目,就是凭借央企品质和先进的健康科技理念赢得了购房者追捧。

中节能健康城,给您一个健康的家。项目由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和国开金融公司两大央企联袂投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中央企业中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产业集团。目前拥有474家子公司,其中二级子公司28家,上市公司6家,业务分布在国内30多个省市及境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开金融是国家开发银行根据国务院批准的商业化转型方案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基金作为投资方,将为中节能健康城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中节能健康城位于省会石家庄的休闲胜地,有中国72福地之一之称的卧佛山下,,千百年来没有被工业化时代所污染,却保留了两千多年的历史积淀。项目整体占地1335亩,总建筑面积90万平米,1.0的容积率,绿化率高达80%,由2个高端社区+中央生态公园+科技养生区+省四院医疗康复区构成。项目由18层高层、11层小高层、多层花园洋房组成;主推2、3、4室户型,户型面积包括小高层:87.7㎡—114.41㎡;高层:86.19㎡—124.23㎡;花园洋房:137.72㎡—215.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