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约民生,踏青太行

——民生银行联合中英人寿举办的高端客户交流沙龙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5 22:18

[摘要] 4月25日,由民生银行联合中英人寿,合力打造的高端客户交流沙龙在枕山墅•太行轩圃成功举办。来自省会几十家企业的精英代表齐聚枕山墅,在山水美景中共同探讨未来金融发展。

 

太行轩圃枕山墅400-890-0000 转 818483

4月25日,由民生银行联合中英人寿,合力打造的高端客户交流沙龙在枕山墅•太行轩圃成功举办。来自省会几十家企业的精英代表齐聚枕山墅,在山水美景中共同探讨未来金融发展。

春日景怡,上山去

漫山新翠怡人醉,莫错人间好时节。暨“山约百媒话枕山”活动举办之后,枕山墅•太行轩圃迎来了又一次高端盛会。经民生银行和中英人寿的多方考察和活动沟通,枕山墅以其高端圈层和山水价值赢得了举办方的青睐。

活动当天,众参与嘉宾围绕如何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如何解决未来养老及资产传承等金融政策和服务展开了深度的交流与合作。民生银行负责人表示,本次沙龙活动的举办,除了为高端群体创作合作共赢的金融平台以外,更是为省会高端人士打造一次休闲放松的聚会。现代社会紧张和密集的工作节奏困扰着都市人们,远离城市,走近自然开始成为人们放松身心的方式,从这一点上,我们选址枕山墅,这里的一山一水透露出的惬意与睿智的生活方式满足了久在都市人的内心需求。

枕山聚大家,尽显地主之谊

微风拂过山林,百余种植物摇曳生姿,盛开的百花不时传来淡淡的香气。在惬意中,本次金融沙龙进入下一阶段。作为本次活动的场地提供者,枕山墅•太行轩圃为尽地主之谊,精心准备了picnic party-out(野炊聚会),为众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盛宴。

墅区有机农场和生态果园自产的羊肉、瓜果和蔬菜完美契合了枕山墅倡导的生活理念,在山水之间拾起一种智慧,智慧的吃,智慧的住,智慧的休闲,智慧的行。一位参会嘉宾说道,看着这漫山的绿植,吃着原山的野味,是一种畅快的奢侈。前几天还与妻子、孩子商讨着五一的出行计划,现在目标已经明确了,找枕山墅老板谈谈,商量一下度假的事。项目经理贾总当场表示,只要来时提前预约,随时上山都欢迎。

野炊结束以后,在众人的一致要求下,项目经理带领大家集体参观样板区。前不久的一场春雨过后,前庭后院的珍稀植物越发茂盛,干净发亮的鹅卵石围成的小溪让小院更活泼了。别墅内,合理的户型,超大的窗和观景露台更是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赞赏。

五证齐全山水墅,大宅大院传春秋

作为西部生态板块中的优势别墅项目——枕山墅•太行轩圃,凭借“纵情山水,诗意居住”的睿智居住理念,打造西山地区大规模的原生山体别墅群。一墅藏五院的规划,为墅主提供大可达1300多平米的附赠思想空间;更有3万平米的半山商业群,带来与城市不一样的社交与领悟; 6000亩农业耕田和成熟果园盛纳躬耕山野的闲趣,一耕一作都是心智的启迪;聘请专业机构托管农业,形成自给自足“纯天然食物链”,让生命更加健康。纯净、自在、情怀,为都市人提供彻悟之所。

枕山墅,五证齐全,一期开盘暨实景样板区开放启幕在即,恭迎莅临!

项目地址:石家庄槐安路山前大道五峰山前

太行轩圃枕山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鹿泉
收房时间2015-12双拼联排别墅交房开发商河北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5
户型
(㎡)(㎡)(㎡)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