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政催热环首都区域楼市 香河楼盘借势发力迎热销

中国新闻网   2015-04-20 15:29

[摘要] 2015年一季度政策暖风频吹,让楼市逐渐走出了低迷状态。继降准、降息之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稳定住房消费,楼市定调“稳”字当头,随后多地纷纷出台公积金贷款等利好政策,季度末更是出台贷款、税费组合拳。

中新网4月20日电 2015年一季度政策暖风频吹,让楼市逐渐走出了低迷状态。继降准降息之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稳定住房消费,楼市定调“稳”字当头,随后多地纷纷出台公积金贷款等利好政策,季度末更是出台贷款、税费组合拳。

在此背景下,环北京区域楼市借势迎来销售利好。其中,临京的优势、交通的便利、偏低的房价,让河北香河成为众多改善型购房者的。日前,“京郊别墅发展品质研讨会”在香河鸿坤•罗纳河谷售楼处举行,席间到场嘉宾以鸿坤•罗纳河谷项目为例,分析了系列政策对区域内项目的影响,同时详细诠解项目周边环境的生态宜居价值。

围绕着香河区域发展的大方向,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表示:“环首都的13个县市里面,香河是名列前茅的置业之地,尽管还有一些不尽如意的地方,也正是基于此,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当前,国人对宜居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很多人希望在拥挤而喧闹的北京之外,能有一处安静宜居的居所,于是,一部分高端购房者开始向京郊寻求更好的生活氛围。也正是基于以上的购房需求,近年来使得环首都区县楼市备受关注。

谈到香河之于北京,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认为:“时间和距离不是问题,未来103国道的拓宽会形成非常便利的通路,成为与北京连成一体的区域。北京东南方向的香河区域作为非常重要的一个承载人口的重地,下半年应该可以清晰地看到京津冀一体化的思路,必然会成为一个发展的热点与亮点。”

据了解,目前香河已经汇聚了包括万科、绿地、富力、鸿坤等在内的多家品牌房企。近几年来,一个个住宅项目相继开发建设并陆续竣工交房,同时作为改善型物业的别墅产品也不断出现。目前,香河已经先后有8个别墅项目在建在售,而鸿坤罗纳河谷别墅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更胜一筹。

为此,鸿坤集团鸿坤•罗纳河谷营销总监任英姿介绍称,鸿坤罗纳河谷在设计中就对置业别墅的需求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考虑,5房3卫1厨的叠墅为此次活动中推出的产品类型,大延展空间约168平方米,随房赠送南北双庭院、入户花厅、露台、阳台等空间,得房率高达178%。

谈到系列楼市政策对项目的影响,任英姿说:“330”新政后,来项目看房的客户明显增多,销量也出现了明显提升,而且项目在改善型购房的有利政策下保持了原有价格不上涨。为此,陈志表示,新政之后,改善型住房消费的促进必然得到增长,而鸿坤罗纳河谷是更是以改善型的价格,豪宅的空间品质成为京津冀三地的置业。

推荐阅读:河北针对石家庄等展开新一轮巡视 严查房地产腐败

楼市救市新政不断涌现,与此同时严查从未松动。2015年4月16日,石家庄政府办公厅发布《巡视公告》,公告显示此次巡视时间为2015年4月17日至6月17日。主要负责对石家庄、邯郸、邢台、衡水及辛集市的城建、规划、园林、供水系统进行巡视。据了解,此次主要针对房地产的“小官巨腐”进行专项巡视,严查腐败。

巡视公告:根据省委安排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于2015年4月17日至6月17日,负责对石家庄、邯郸、邢台、衡水及辛集市的城建、规划、园林、供水系统进行为期2个月的专项巡视。按照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专项巡视主要受理:反映领导干部在项目审批、工程招投标、规划变更、资金使用等环节,插手城建和房地产项目、领导干部亲属在管辖范围内承揽工程、围标串标和“小官巨腐”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