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棚户区改造全年拟开工134477套

郑州日报  作者:覃岩峰  2015-02-10 14:44

[摘要] 昨日,记者从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我市将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建设,完成新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134477套,公共租赁住房10328套。

昨日,记者从全市住房保障房地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我市将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建设,完成新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134477套,公共租赁住房10328套。

据了解,2014年全市新开建公租房15983套、棚户区改造项目197888套(户),基本建成保障房32432套,均超额完成了省定任务。2015年,我市仍将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计划完成新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134477套,基本建成47400套;新开工公共租赁住房10328套,基本建成14734套。

今年我市还将积极完善保障性住房的建设管理模式。建设方面,探索建立公租房“项目集中建”和“区域集中建”相结合的新模式;结合全市大棚户区改造推进现状,探索实行辖区政府租赁房源集中统一管理和为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发放租房补贴相结合的住房保障新模式。管理方面,积极推动公租房后期管理智能化,抓好郑东新区公租房智能化管理试点工作,以公租房综合管理互通平台为依托,以公租房运营中心统一负责后期管理为抓手,加快建立权责清晰、运作高效、监督有力、管理智能的工作机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