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期已到想退房 租客却找不到房东

合肥晚报   2015-02-05 18:40

[摘要] 去年8月初,丁女士为了给婆婆安顿住处,在城市华庭A座租了葛女士的一间房子。租期为半年,每月租金1700元,房屋租赁合同于2015年2月2日到期。丁女士按房东要求多交了一个月的房租作为押金。丁女士每季度交一次房费,分两次付清。

丁女士去年8月份在城市华庭小区租了一间房子,房屋租赁合同已到期。丁女士想找房东退房并取回押金,但多次联系及寻找物业都未找到房东。房屋到期,房东不来收房子,这事奇了。

去年8月初,丁女士为了给婆婆安顿住处,在城市华庭A座租了葛女士的一间房子。租期为半年,每月租金1700元,房屋租赁合同于2015年2月2日到期。丁女士按房东要求多交了一个月的房租作为押金。丁女士每季度交一次房费,分两次付清。

春节将至,丁女士的婆婆搬出了出租房,回老家去了,丁女士想找房东退房并要回押金,但一连几天打其电话都是停机,丁女士心急如焚:“我问过周围的邻居,都不知道房东的其他联系方式,在物业也打听过了,仍一无所获。以前交房费都是我短信通知她来拿,所以我真不知道她的住址。”

丁女士担心,现在合同已经到期,房东也迟迟不出面,她不知道能否收回1700元的押金。

记者也多次拨打了葛女士的手机,但她至今仍未开机。希望葛女士看到报道后,尽快与丁女士或本报记者联系,早日解决问题。(朱沛 本报记者 周洪)

推荐阅读:繁荣发展集体经济 裕华区槐底社区实现新跨越

“涨了,涨了,咱居民的退休金又涨了啊!”连日来槐底社区退休居民李秀兰高兴地逢人便说。其实让槐底老百姓高兴的事儿可不只这一个,日前,槐底旧村改造工程全面完成,所有居民全部搬入精装修新居。同时,槐底的集体产业又增加了新成员:怀特装饰城2号馆、怀特商业广场、怀特花鸟鱼虫城、怀特五指山彩云飞大酒店都于2014年隆重开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