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投10亿美元再购澳大利亚项目 海外扩张加速

北京商报  作者:齐琳阿茹汗  2015-01-27 11:41

[摘要] 在以4500万欧元收购西甲马德里竞技足球队20%股权后不久,万达集团的海外事业再添新项目。北京商报记者昨日从万达集团获悉,万达日前收购了澳大利亚悉尼两栋建筑,计划建设成当地综合性地标项目。

在以4500万欧元收购西甲马德里竞技足球队20%股权后不久,万达集团的海外事业再添新项目。北京商报记者昨日从万达集团获悉,万达日前收购了澳大利亚悉尼两栋建筑,计划建设成当地综合性地标项目。

据悉,万达此次计划投资10亿美元收购的资产为悉尼的1Alfred大厦和与之紧邻的FairfaxHouse大楼。该项目位于悉尼核心区环形码头,紧邻悉尼湾,与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近在咫尺,项目周边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及金融机构云集,是悉尼核心的区域。

万达新项目取名“悉尼1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内容包括超五星级万达文华酒店、公寓和商业,其中万达文华酒店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客房160间,项目主楼高185米,建成后将成为悉尼新地标

实际上,就在去年8月万达已完成了对澳大利亚项目的投资,并购了黄金海岸市珠宝三塔项目,其中部分物业同样会被打造成为超五星级万达文华酒店,此次在悉尼的投资是万达在澳大利亚的第二次业务扩张。在此之前,万达集团的海外业务已经在英国伦敦、西班牙马德里、美国芝加哥等地完成布局。

在业内人士看来,万达悉尼1号的投资并非澳大利亚海外投资项目,也不是投资额高的项目,但由于是万达集团刚刚提出第四次转型计划后的海外物业投资,因而颇受关注。

按照万达集团的计划,万达未来将从中国企业转型成为跨国企业,到2020年其20%的收入要来自于海外项目。因此,未来万达的海外投资将进一步加快,以万达文华酒店为例,按照万达的要求到2020年将至少在全球15个主要城市建设万达文华酒店。

就在昨日,万达商业地产(3699.HK)股价一反此前平稳态势,呈现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时收于每股49.05港元,股价大涨5.14%,创出上市以来大单日涨幅。据悉,高盛、汇丰、花旗和德意志等多家国际投行调高评级是主要原因。

推荐阅读:公积金贷款将延续放松态势 楼市回暖尚需时日

2014年10月份《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的印发,并要求各地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今后职工连续缴存6个月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推进公积金异地贷款、实现异地互认、转移接续、降低中间收费以来。目前,已经有包括北京、长春、杭州等40个城市不同程度地放宽了公积金贷款政策。业内专家表示,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放松将会对房地产市场需求有所刺激,一方面,公积金贷款放松将会影响市场对房价的预期;另一方面,公积金贷款放松,将减轻购房者的还款压力,促使更多的人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