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石家庄"十一"楼市成交喜人 三重利好"银十"可期

——石家庄商品住房预(销)售登记一周快报

房天下  作者:周伟  2014-10-09 06:00

[摘要] 尽管石家庄楼市在“金九”表现喜人,成交数据连续三周上涨,但由于国庆假期的影响导致成交骤降。根据石家庄房天下和石家庄楼市行情一周快报数据显示,国庆期间(2014.10.1-2014.10.7)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645套,与上周(2014.9.22-2014.9.28)的1529套相比,下将了57.82%。

编者按:尽管石家庄楼市在“金九”表现喜人,成交数据连续三周上涨,但由于国庆假期的影响导致成交骤降。不过在取消限购、行政区划调整、央行房贷新政等一系列消息的影响下,购房者对“银十”楼市较为关注。相对于去年国庆住宅零成交和低成交的现象,今年石家庄国庆期间住宅成交同比大幅上涨。

根据石家庄房天下和石家庄楼市行情一周快报数据显示,国庆期间(2014.10.1-2014.10.7)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645套,与上周(2014.9.22-2014.9.28)1529套的备案数相比,下降57.82%。其中,住宅备案562套、备案面积65689平米,与上周1189套、132736平米的备案数相比,分别下降了52.73%和50.51%。

国庆住宅成交对比

三重利好空降楼市  石家庄房价回升“银十”可期

根据石家庄房天下和石家庄楼市行情一周快报数据显示,国庆期间(2014.10.1-2014.10.7)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645套,与上周(2014.9.22-2014.9.28)的1529套相比,下降了57.82%。其中,住宅备案562套、备案面积65689平米,与上周1189套、132736平米的备案数相比,分别下降了52.73%和50.51%。虽然石家庄楼市在9月持续走俏,但国庆假期对楼市成交依然产生一定影响。

每日住宅成交套数

每日住宅成交套数

每日住宅成交面积

每日住宅成交面积

中指研究院10月1日发布了《2014年9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石家庄住宅均价7016元/平米,相比8月份的6850元/平米上涨了0.29%,石家庄房价在9月止跌回升。全面取消限购、行政区划调整、房贷政策调整这三大利好消息,对“银十”楼市的影响不容小觑。详情点击》》

石家庄确定新的行政区划,其中藁城、鹿泉、栾城由县变区。对于此次行政区划调整,专家的看法较为一致:今后可以形成新的居住区,环境好、出发点高、价格相对比老城区低。而“县证房”也随之“转正”,随着交通的逐步解决,开发商或聚焦远郊楼盘,购房者也将面临更多选择。详情点击》》

石家庄房管局发文宣布自9月26日起全面取消限购,为楼市带来第二利好。9月30日央行发文称首套房贷7折利率,二套结清算首套。石家庄一家国有银行的工作人员透露“政策落地可能也要到十一以后了”。随着石家庄房贷政策的调整,楼市将迎来三重利好,房贷审批的放宽、利率的优惠或使一部分购房者走出观望。详情点击》》

同时,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不断规范。刚刚过去的9月里,石家庄有12个楼盘斩获了商品房预售证。据悉,这些初拿证的盘,在获得预售证之后,有的项目已经开始正式销售,有的则才开盘。“银十”不少商家举行优惠活动,如样板间开放、礼金赠送、打折促销等,购房者可抓机会出手。详情点击》》

——一周数据——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68套(2014年10月7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66套(2014年10月6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136套 (2014年10月5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66套 (2014年10月4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49套 (2014年10月3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129套 (2014年10月2日)

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 备案131套 (2014年10月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