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圈东进:石家庄中山路东部新型地铁商圈崛起

燕赵晚报  作者:李小白 水墨  2014-09-11 07:35

[摘要] 当上个世纪风靡一时的建华百货大楼渐渐退出新一代人们的商业视野时,位于谈固公交枢纽的核心位置的周边已经崛起了东胜广场、嘉和广场、上东广场等城市综合体。随后还将形成的半岛国际和瑞城商业群等,这些商业群都将合围谈固公交枢纽站的周边,未来这里将形成与地铁1号线相互交织的又一商圈。

当上个世纪风靡一时的建华百货大楼渐渐退出新一代人们的商业视野时,位于谈固公交枢纽的核心位置的周边已经崛起了东胜广场、嘉和广场、上东广场等城市综合体。随后还将形成的半岛国际和瑞城商业群等,这些商业群都将合围谈固公交枢纽站的周边,未来这里将形成与地铁1号线相互交织的又一商圈。目前,谈固商圈虽然还没有形成真正意义上“集中火热”的大商业圈和大生活圈,但这个区域在未来必将形成一个与万达商圈和生活圈相媲美的又一个商业中心地带。

区域升级

金谈固开启区域“新商圈 新生活”

传统商业代表:建华百货大楼、蓝天奥特莱斯、紫光都商场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山东路几乎没有商业,能独领那个时代商业风骚的就是建华百货大楼,“老建华商场”是那个时代的商业标志,也是一代人的商业记忆。建华百货大楼在石家庄很多人的心目中不亚于南三条,它曾经是石家庄东部最为骄人的商业大卖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