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代地产2014上半年销售额 完成目标4成达60.2亿

中证网  2014-08-01 09:34

[摘要] 根据时代地产此前于2014年2月24日发布公告宣布2014年合同销售金额目标约为150亿元计算,上半年已完成年度目标4成。

根据时代地产此前于2月24日发布公告宣布2014年合同销售金额目标约为150亿元计算,上半年已完成年度目标4成。

此前消息,6月23日,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香港时代投资有限公司在6月20日的公开拍卖中成功获得广州南沙一幅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总代价为5.23亿元。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地块的总地盘面积约为4.56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得超过3,地块用途为商业及住宅,土地使用权年限分别为40年及70年。据悉,代价中,1.05亿元已由公司以订金形式支付,余款将在购买确认书签订之日起一个月内支付。

融资方面,时代地产近期动作也不少。5月28日晚,时代地产公告宣布,与广州越秀产业基金订立战略合作协议,拟合作的本金额将为30亿元。据此,双方拟于若干方面展开合作,主要包括集团现有及新物业开发项目的融资、集团一般营运资金的融资,以及其他一般企业活动的融资。

公告称,双方将展开进一步协商,并订立新协议及落实协议的详细范围、条款及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