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哲:六度打造精品地产 看好石家庄楼市稳中有涨

——专访六度品牌顾问机构总经理张哲

房天下  作者:杨娟  2014-04-16 18:51

[摘要] 从北京到石家庄,作为从业十余年的资深广告人,六度品牌顾问机构总经理张哲,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4月16日,房天下专访张哲时,她直言,在省会城市中,石家庄的房价相对较低,可以说不存在虚高泡沫。随着开发商、购房者都变得更加理性,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将延续稳中趋涨的趋势。

编者按:

六度品牌顾问机构自2011年6月份成立以来,一路上披荆斩棘,先后拿下名门华都、燕都•紫庭、国赫红珊湾、澜山、金茂府、鹿城一号等多个项目。同时,除了在石家庄地区乘风破浪之外,六度的触角先后伸展到山西、山东等地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从北京到石家庄,作为从业十余年的资深广告人,六度品牌顾问机构总经理张哲,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4月16日,房天下对张哲进行了专访,她直言,在省会城市中,石家庄的房价相对较低,可以说不存在虚高泡沫。随着开发商、购房者都变得更加理性,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将延续稳中趋涨的趋势。“我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未来很有信心。”

六度品牌顾问机构总经理张哲

六度品牌顾问机构总经理张哲

六度品牌顾问机构

六度品牌顾问机构

深挖项目优势 六度不卖同质化产品

2013年,六度品牌顾问机构代理的燕都•紫庭、国赫红珊湾、澜山等项目,在市场上都获得了好评。但这成功不是偶然的。在张哲看来,一个项目的成功是由综合性因素决定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六度选择项目很谨慎,多为相对优质项目,产品给力已决定成功了一半。

当然,也与六度的专业优势密不可分。张哲介绍说,六度从不做同质化产品,而是根据项目的特色做差异化区分,深挖项目的独特优势、卖点,使人眼前一亮。“比如说我们做燕都•紫庭项目时,许多效果图都是纯手绘的。虽然很费力,但很好地表现了项目特色。”

而这一切的背后,都是张哲所带领下团队辛劳付出的结果。正是由于专业团队的实地调研,才有了对项目的深刻了解。同时,张哲很注重打造优质团队,经常组织培训和学习,同时每月都会总结项目的优劣势,提高团队凝聚力。“现在做推广,最重要的是要用心去做。”

专访过程中,张哲一直强调,六度做项目是注重质量而非数量。现在,六度品牌代理机构代理有6个项目,不会盲目扩张规模,保证每个代理项目呈现的都是精品。“项目卡死了是6个,之外的甚至会抛弃,保证能在核心团队把握的范围内,否则做出来的就可能同质化的东西,背离我们打造‘精品’的理念。”张哲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