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楼市走向引关注:多楼盘以特价房方式促销

新华网   作者:王政 魏董华  2014-03-29 16:15

[摘要] 杭州个别楼盘降价的余波还未退去,小客车“限牌令”突然出炉,前后相继的消息持续影响购房者预期。降价与“限牌”交互作用,将给杭州楼市带来何种影响?

杭州个别楼盘降价的余波还未退去,小客车“限牌令”突然出炉,前后相继的消息持续影响购房者预期。降价与“限牌”交互作用,将给杭州楼市带来何种影响?

郊区楼盘会否遇冷?

记者从杭州几家主要售楼网站上看到,杭州主城区的房价基本保持稳定。相对于主城区,临平、城北、丁桥等市郊的楼盘房价较低,为争夺“刚需”市场,纷纷打出“低价”“交通便利”和“配套齐全”的宣传口号。

“市中心如此高的房价我们年轻人可望而不可即。没有多少积蓄的年轻人几乎都选择了逃离主城区。”在杭州某银行工作的白领王罡轮告诉记者,现在如果坐公交,要倒车3次才能到单位,有时候公交经常20才来一班。

私家车出行受到限制,这就要求公共交通配套必须更上。“郊区环境不错,但是因为出行不方便,所以有急事,或者需要早高峰赶飞机,又遇到‘限行’不能进主城区的时候,确实比较麻烦。”刚刚将婚房买在杭州城北郊区的杭州白领周照中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