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鑫界9号院:努力打造槐安路旁地标式公园地产

——专访鑫界9号院策划总监王英彬

房天下  2014-03-18 11:58

[摘要] 鑫界地产不仅在致力于房地产的开发和建设,更是致力于城市的规划和发展,始终站在城市发展的最前沿去开发项目,能力与城市发展同命运、共呼吸,项目不仅成为区域内最大亮点楼盘,也将成为地标性建筑而改变城市发展格局,为石家庄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鑫界地产——站在石家庄高度的城市运营商,打造地标性建筑,改变城市发展格局

鑫界地产一直以来扮演者着城市运营商的角色,鑫界地产未来将在西二环和槐安路为坐标点的区域内分片区分开发楼盘,鑫界地产项目将在此区域内分五期开发建设楼盘:分别是天水丽城一期、鑫界王府(二期)、鑫界9号院(三期),鑫界地产4、5期项目(规划中)。鑫界地产不仅在致力于房地产的开发和建设,更是致力于城市的规划和发展,始终站在城市发展的最前沿去开发项目,能力与城市发展同命运、共呼吸,项目不仅成为区域内亮点楼盘,也将成为地标性建筑而改变城市发展格局,为石家庄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鑫界9号院策划总监王英彬

鑫界9号院策划总监王英彬

鑫界9号院——西二环槐安路旁明星楼盘

鑫界9号院是鑫界地产旗下的高品质楼盘之一,鑫界9号院共分A 、B 两个地块,A 地块总占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集住宅、商务酒店及公寓,B地块正在规划中,预计建筑面积超50万平米。

鑫界9号院,距西二环500米,距槐安路仅300米,位置优越,闹中取静,交通更是四通八达。项目的外立面采用法式风格,更以其高端大气上档次品质,赢得市场的青睐,一举成为西南板块的一大明星楼盘

鑫界9号院——双地铁之上,公园城邦

鑫界9号院,紧邻地铁4、6号线,雄踞西二环槐安路,两大城市交通主干道,出行便捷。

与此同时,鑫界9号院北侧仅一路之隔就是万平时光公园,出门就到公园里,如同自家的公园一样,负氧离子值高,在这雾霾天气特变严重的天气情况下,坐拥如此之大的公园绿肺,空气清新多了。无论晚上出来散步、还是早晨晨练、都非常方便,老人和孩子更能有好的玩的去处,环境也相当优美。

鑫界9号院——兼顾刚需产品和品质需求的优质楼盘

鑫界9号院户型面积齐全,涵盖87、92、98、114、121等多种中小刚需户型,同时还设计有多种改善性户型,如154、159、210平米等中大户型。户型设计合理,理念先进,并且多种户型部分楼层赠空中花园,品质优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