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二手房价开年涨幅持续下滑 租赁市场走强

东方网  2014-02-07 12:02

[摘要] 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昨天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上海二手房市场开局明显冷清,延续上月涨幅下滑态势。1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2941点,比去年12月升7点,环比涨0.26%,涨幅相比去年12月缩小了0.37个百分点。

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昨天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上海二手房市场开局明显冷清,延续上月涨幅下滑态势。1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2941点,比去年12月升7点,环比涨0.26%,涨幅相比去年12月缩小了0.37个百分点。

据抽样统计,总体看房量下降两成,成交量下降一成。尽管挂牌量增加10%左右,诚意卖家增多,但不少买家从追涨转为持币观望。受新年开局房贷收紧,以及临近春节传统淡季影响,买卖热情减弱,市场降温明显。

此外据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统计,今年1月上海租赁市场淡季不淡,租金涨幅大幅上升,超过去年月度水平。1月上海房屋租赁指数为1500点,比去年12月升20点,环比涨1.40%,涨幅相比上月扩大0.75个百分点。租赁市场走势强劲,部分板块带看量及成交量上升约40%。

沪二手房带看量降3成 新房市场未来两周放寒假 解放日报

春节即将到来,申城新房二手房市场表现出平淡如水的状态。德佑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最近10天,门店的带看量与前10天相比下跌超过30%。

据德佑地产碧云店介绍,该店位于碧云国际社区附近,周边不少业主都是外地或外籍人士。节前门店有不少在售的挂牌房源,但由于很多业主已离沪,导致了房源不能带看。其中,有一位客户想入手一套世茂湖滨花园的三房房源,但苦于业主在国外旅游而无法带看,只能节后再联系。

与此同时,新房市场也开始“放寒假”。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在今天至2月9日两周内,上海商品住宅市场将现“零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