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519名工作人员

燕赵都市报  作者:杨佳薇  2013-09-13 07:08

[摘要] 因工作需要,石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19名。网上报名9月13日开始,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建议考生尽早打印《报名表》,白天拥堵时,请在夜间进行申报,避免后期报名拥挤而影响报名。

因工作需要,石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19名。网上报名9月13日开始,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建议考生尽早打印《报名表》,白天拥堵时,请在夜间进行申报,避免后期报名拥挤而影响报名。

县(市)政府是招录大户

昨日,从《石家庄市201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上,记者看到,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工作人员的市国资委、市卫生局、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水务局、石家庄市建筑设计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矿区、裕华区、长安区、灵寿县、藁城市、高邑县、深泽县、晋州市、赞皇县、无极县、元氏县、栾城县、赵县、井陉县、鹿泉市、新乐市等。

据悉,此次招录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1519人。其中,县(市)政府系统是此次公开招录的“大户”,共招收1098人,而在市直政府系统中,市卫生局依然是招聘“巨头”,共招收206人,招聘单位包括市一院、市二院、市四院、市五院、市六院、市八院、市中医院等。

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2013年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网上报名今日启动

此次报名采取网上申报、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确认缴费的办法。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报考硕士研究生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2以上比例,报考本科及以下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对减少招聘人数和取消招聘岗位的情况于9月29日发布公告。

发现违规现象可举报

对考试、体检、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名单并公示7天。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在考试或报名过程中,如果发现违规现象,考生可拨打举报电话:86688721。

此外,报名资格条件可向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各招聘单位进行咨询,考务方面请向市人事考试中心咨询。咨询时间:9月13日—10月1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咨询电话

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86686103石家庄市人社局:86689148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89631753石家庄市教育局:86989914石家庄市卫生局:66610032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实时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已正式开通。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关注。关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平台,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实时行业资讯。

——推荐阅读——

:石家庄楼市冰火两重天:金九银十进行时

地王频出引房价上涨担忧 京或现过亿超级豪宅

房地产业提高供给或成抑制房价上涨的短期"法宝"

公交、出租价格调整要综合分析多种因素进行调价

1.75万亿:大气"国十条"宣战雾霾天 严限机动车保有量

石市地铁2号线地下预留工程封顶东广场施工基本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