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读:全国第23个土地日 小产权房不发房产证

燕赵晚报  作者:陈霞  2013-06-27 07:33

[摘要] 日前,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和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了全国第23个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关于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成为咨询最多的问题。

日前,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和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了第23个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关于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成为咨询的问题。

国土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国土部门严格禁止对违法用地未经依法处理就登记发证,对于借户籍管理制度改革或擅自通过“村改居”等方式非经法定征收程序将农民集体所有土地转为国有土地、农民经济组织非法出让或者出租集体土地用于非农业建设、城镇居民在农村购置宅基地、农民住宅或“小产权房”等违法用地,不得登记发证。

推荐阅读:2013年6月底,500个城市的住房信息联网工作将完成——住建部副部长齐骥的承诺言犹在耳,传来的消息却大相径庭——住房信息联网“还没准信儿”。

据媒体报道,为打消地方政府对于涉房信息的担忧,住建部官员表示联网坚持“三不”原则:保证不设住房产权查询端口、不设授权查询权限、查询结果不作为法院判决和行政处罚依据,只用于宏观统计分析。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推荐阅读——

贾卧龙:"钱荒"来袭 房价会"暴跌"?

"大石家庄时代":正定楼市置业心态调查

热点:银行流动性紧张 房贷按揭优惠取消

石家庄别墅汇集 大浪淘沙后的"别"样生活

股市被误伤 业内称房地产会成为下一个引爆点

石家庄地铁建设 地铁中山广场站28日围挡施工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2013]025-031号地块出让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