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3石市万人置业调查调研报告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3-05-16 17:21

[摘要] 5月16日,由石家庄房地产产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3石家庄万人置业大调查调研报告》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由石家庄新闻广播著名主持人江南主持。

5月16日,由石家庄房地产产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3石家庄万人置业大调查调研报告》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由石家庄新闻广播著名主持人江南主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石家庄房地产产业协会常务副会场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活动组织相关领导、省会200多家开发企业的领导及地产精英、石家庄房地产知名经纪机构的领导、石家庄主流媒体等。

李水源会长签到留念

李水源会长签到留念

李水源点评调研报告并做市场分析

李水源先生对置业大调查活动和调研报告做主要讲话和重要点评。他首先对置业调查活动给与了高度赞扬,冰酒本次调研分析报告作了讲解和和总要点评,并对目前市场发展是太进行了详细分析。

李水源会长对调研报告进行点评

李水源会长对调研报告进行点评

2013石家庄万人置业大调查调研报告发布

2013石家庄万人置业大调查问卷共包含25个选项,分别从购房者需求状况、购房者置业投入和置业行为方面、以及购房者群体状况三方面展开。通过对购房者目的分析,购房者选择区域分析,购房者对房屋面积、户型、价格及交房标准分析,购房者考虑因素分析、购房者对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分析,制约购房因素分析,受访者对房价预测以及对购房时机预测分析,被访者的年龄、职业、家庭收入、住房状况分析等方面。问卷涉及问题全面科学,为后期调查数据统计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调查报告分析中,得到了上级领导和业内专家人士的指导,分析过程中,做到准确全面,力争通过数据反映出目前石家庄购房者的真实意愿,为开发企业的产品开发、销售策略等提供帮助,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有力的置业参考。

据了解,2013年石家庄置业大调查3月1日启动,4月30日结束。调查期间,通过线上调查、项目销售中心调查、以及各大企事业单位调查等诸多方式,共采集问卷20153份,其中网络调查采集问卷5856份,现场调查采集问卷14297份,调查数据准确有效。

《2013石家庄万人置业大调查》的发布,再次为省会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份专业权威的市场数据支持,全面解读了目前购房者对房屋需求的状况,报告不仅为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最准确和有效的数据,同时也为购房置业者提供最有力的置业支持。2013已经开始,相信通过调研报告,能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